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床單破洞辯貓抓!疑多人運動 她「當沒發生?」惹眾怒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05:10
不少情侶都會面臨另一方出軌的情形。(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情侶都會面臨另一方出軌的情形。(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愛情長跑後,不少情侶都會面臨感情淡了,另一方出軌的情形。有位女網友就抓到,在一起超過2年的男友竟喜歡多人運動,甚至激烈到將床單抓破,還想出爛理由搪塞她,因此發文詢問其他網友的建議。
 

網友的男友出軌還將床單抓破。(圖/翻攝自Dcard)
這位女網友在Dcard透露,跟現任目前同住,除了因男友拜託幫忙洗內褲,或沒叫他起床導致上班遲到吵架外,相處起來都還算融洽。因為曾看過太多抱怨女友管太嚴、控制狂的文章,所以原PO對男友的交友並未管太多,之前也只抓過男友與前任聊天太曖昧。
 
女網友發現男友喜歡多人運動。(圖/翻攝自Dcard)
某日跟朋友聚餐完返家,原PO竟看到床單被抓出一道非常長的裂口,男友解釋朋友帶貓來住處,猜測是貓咪不小心將床單抓破,還稱讚「貓咪很可愛耶」,但她並沒完全信任這番說詞,於是趁對方洗澡時偷看對話紀錄。
 

結果直接被抓到男友傳訊息詢問,「明天下午我女友不在,要來嗎」,對方則回「我會帶另外兩個女生過去,順便一起來玩玩這個」,男友不但表示興奮,還說下次問女友有無興趣一起,讓原PO直呼「好噁,重點是還在我們的床上,難怪床單會破」。

網友發現男友的出軌對話紀錄。(圖/翻攝自Dcard)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請分手!再去醫院做個檢查」、「真的好噁 還想問女生有沒有興趣」、「貓咪抓破床單的理由也太爛,我的貓咪還會後空翻」、「臉色大變」、「你趕快去醫院檢查一下,我好擔心你」。

 
但原PO透露,最近一直猶豫該不該提分手,但因為男友對她還不錯,讓她覺得還是當作這件事沒發生,令網友們不解回應,「不分手是留著過228嗎」、「有一就會有二,如果你接受了,那未來得病就不要叫」、「你條件是有差成這樣嗎?這種的也要留」、「沒要分手發什麼文?最後那段看來應該還是會原諒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情#長跑#出軌#多人運動#床單#抓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10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