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晚都是蟑螂腳步聲!她殺蟲劑一噴…睡醒掃出200多隻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5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5 13:48
一名女網友竟在家中掃出200多隻蟑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竟在家中掃出200多隻蟑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蟑螂是不少人的天敵,沒想到卻有民眾能跟200多隻蟑螂朝夕相處?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從小她家裡就非常髒亂,因此對環境髒亂的忍受度很高,直到在外租屋後才驚覺「自己是胎勾郎(骯髒人)」,有次殺蟲劑一噴,隔天竟掃出200多隻蟑螂,離奇的經過讓網友超震驚。

更多新聞:一天只有26秒陽光!北部「這縣市」又濕又冷:根本永夜

 

蟑螂是不少人的天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透露,從小她家裡就非常髒亂,「食物放到過期還吃,在我家是家常便飯;冰箱是冰餿水的地方,塑膠層板也都是乾掉的黏黏食物殘渣」。此外,「馬桶整座都是垢也很正常,廁所牆壁一定要黃黃的,地板上還有因為污水孳生的小蟲;廚房更不用說,冰箱、瓦斯爐、牆壁都是黑油垢」。

更誇張的是,原PO家裡每晚都是蟑螂腳步聲,原來她為了預防蟑螂爬進房間,便在房間門口地板鋪滿塑膠袋,「蟑螂走過去會很大聲,我才能及時發現,有次睡前廚房噴殺蟲劑,隔天掃出200多隻,太多了還特地數一數紀念」。

 
更多新聞:「李宗瑞」燈會奪獎?網驚見同名作者 北監證實:是本人

原PO發文分享離奇經過。(圖/翻攝自Dcard)

她說道,由於身邊一名好友的家裡更髒,是飲料倒在地上會直接等到乾的程度,相較之下,讓原PO一直覺得自己家裡還好,更直呼其實她對骯髒的忍受度非常高,沒想到在外合租後「開始有病識感」;原PO透露,她寒假回家後下定決心清掃環境,無奈家人都不配合,讓她直呼「我以前怎麼有辦法在這裡生活這麼久」。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對原PO的生長環境相當驚訝,紛紛留言表示,「光想就起雞皮疙瘩」、「有蟲在爬我完全不能接受欸,一整個頭皮發麻」、「光看文字我就要吐了」、「真的很噁心,但是至少你有意識」、「花錢請人來清一次,先乾淨了,再學著維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蟑螂#小強#家裡#環境#骯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57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