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業者快hold不住! 開放出國旅遊恐等第三季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5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5 13:47

到底何時才開放觀光旅遊,業者苦喊快撐不住了!疫情趨緩,大家都想問,何時才可以出國玩,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就預告,即將縮短居家檢疫天數,配合三月先放寬商務客入境,不過觀光旅遊還得先等等,未來會視條件分階段鬆綁,可能要等第三季後,才開放一般旅客來台觀光,對此,旅遊業者就苦喊,不知道還要等到什麼時候,就像是被放生!

圖/TVBS

 
過去在機場裏頭,民眾大包小包開心準備旅遊場景已經好久不見,因為疫情關係大家都悶了好久,現在是不是看到了曙光?

指揮中心預告即將縮短居家檢疫天數為十天,配合三月先放寬商務客入境,但觀光旅遊還是得先等等,未來才會分階段分條件鬆綁,等第三波再開放一般觀光客來台,這樣一等可能要到第三季過後,不少旅遊業者苦喊快撐不下去了!希望在第二季連同商務客一起開放。

圖/TVBS

旅行社老闆林義順:「蓬勃在第三季的話,必須要在第二季就要開放邊境,才能夠讓我們的觀光業者,能夠在第三季就是大展身手。」
 

旅遊業者質疑邊境解封遙遙無期,紓困又沒下文,真的不知道要等到甚麼時候經濟才會復甦就像是被放生。

圖/TVBS

旅行社老闆林義順:「應該儘早在第二季,就要開放所謂的一個國外的業務旅遊,國外就是出境旅遊的業務,然後能夠蓬勃在第三季跟第四季,這才是解燃眉之急。」

能不能等到暑假就開放遊客來台觀光,或是設定條件,例如開放接種第三劑衝疫苗覆蓋率,就能開放民眾出國,民眾、業者都期待,只盼別在無止盡的等下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出國#旅遊#開放#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003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