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房沒關門!婆婆見戰況「淡定吐一句」 人妻尬爆臉秒綠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8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8 22:27
俗話說「小別勝新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俗話說「小別勝新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俗話說「小別勝新婚」,夫妻倆久沒見面,一見面很容易天雷勾動地火,就有一名人妻分享糗事,好不容易盼到老公出差返家,太思念彼此的2人忍不住開始大戰,結果2人根本沒有關門,導致婆婆不小心目睹雙方激戰,驚吐一句話令2人哭笑不得,「真的尷尬極了!」

夫妻倆一見面立刻擁抱在一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名人妻4日在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以「真的尷尬極了」為題發文,提到老公結束為期1週的出差返家,礙於夫妻倆婚後沒有分開超過那麼久時間,一見面後太想念彼此的2人激情地擁抱在一起,迫不及待在床上進行激烈運動。

更多新聞:狂報中百萬「感覺很容易」 搶買刮刮樂哭了:台彩受害者

只不過,當時2人已經在滾床單,加上當時家裡只有婆婆,因此沒有特別注意有沒有關門,未料途中突然瞥見婆婆站在門外,嚇得直揭把老公推開,結果婆婆不以為意地說,「叫你們吃飯,以為你們沒聽到。看來你們也沒心情吃飯,我自己叫外賣去」,語畢關上門走人,令夫妻倆哭笑不得。

 
原PO忍不住直呼,「真的尷尬極了!」(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笑說,「婆婆很好笑」、「婆婆希望明年有金孫了」、「婆婆很開明啊,是個好婆婆」、「真的尷尬」、「婆婆的話好好笑」、「這婆婆應該默默地走開就好了,還這麼堅持的看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別勝新婚#出差#激戰#婆婆#滾床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783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