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指也能量胸部尺寸!4根=D罩杯 她脫衣實測:好神奇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8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8 11:44
網友發現一招快速又簡單的罩杯測量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發現一招快速又簡單的罩杯測量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性想要知道胸部罩杯,多會使用軟皮尺測量出上胸圍與下胸圍,就能換算出罩杯大小,不過近日有鄉民分享一招快速又簡單的方法,只要透過「手指頭」就能估算出結果,不少女網友嘗試後都驚呼「真的是欸!好神奇!」

大多女性都會用軟皮尺量出上下胸圍,再換算出罩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近日在Dcard發文分享,室友發現一招測量罩杯超準的方式,脫掉內衣後將上半身往前傾45度,用手比出「4」以4根手指頭貼在一起,拖著胸部下緣,接著看乳頭垂直落到哪根手指,1根手指代表一個罩杯,若有4根手指頭就是D罩杯,若一隻手不夠量,可用雙手並排,8根手指就能量到H罩杯。

更多新聞:超狂相親「5女尬百男」擠爆 驚人聘金曝:有車房是基本

貼文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Dcard)

女網友表示,室友們的罩杯落在C至F,量起來都是準的,誤差不超過1根手指,她特別提醒,大姆指不能算,只能用食指到小拇指去量,且每人手指粗度不同也會有點誤差,而這個方法也能測出「大小奶」相差幾個罩杯。她也說「不過我們室友下圍都是34至36,不確定32以下、38以上量起來準不準,好奇大家量起來準嗎?」
 

更多新聞:許維恩秀「13萬馬桶」百坪豪宅細節曝光 時尚照驚呆網

貼文曝光後,不少鄉民紛紛脫衣嘗試,留言驚呼「我34D,瞬間衝到鏡子前看還真是4指,好神奇喔」、「32E,真的5隻手指」、「我有F,量起來是準的」、「我34D!大概4指半!超酷」、「意外的有點準,大E小F,5.5根」、「15年前去內衣店,阿姨就是用這個方法抓大概尺碼」,但也有部分網友出現量出來比實際還大的狀況,並直言,這個方法因人而異,並非每個人都能量出準確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胸部#罩杯#胸圍#測量#手指#尺寸#內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57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