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網購手錶鐵盒變鐵餅 遊戲主機遭摔爛 買家控物流疏失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7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7 14:03

網購商品,到超商取貨竟然全被壓爛!台北市一名男子,過年前在蝦皮買東西,分別有手錶鐵盒、遊戲片,以及模型等等,分別指定到超商領取,結果一簽收,要開箱,商品竟然被壓壞,指控物流公司有疏失,因為賣家販售前,都有把包裝過程拍下來,怎麼到超商後,紙箱包裝,嚴重扭曲變形,接連六次出包,讓他忍無可忍!

圖/TVBS

 
來便利商店取貨,還請店員拿手機,把開箱過程錄起來,結果一拆開。

買家vs.超商店員:「太誇張了,我是買模型耶,這我就不知道了。」

越拆、越生氣,因為剛取貨,紙箱就被壓爛。

 
圖/TVBS

買家vs.超商店員:「一個全新品的東西,你給我用成這樣,這什麼東西啦。」

甩在桌上,直呼太誇張,指控,應該是四四方方的長方體,怎麼變得歪七扭八,還碎掉。

買家vs.超商店員:「這你只能跟他們聯絡了,你跟我們生氣也沒用。」

有民眾在蝦皮買東西,一月份取的貨物總數,總共六件,也沒集中在過年期間,結果開箱後。

手錶鐵盒,被壓成鐵餅;遊戲片盒,碎裂變形;主機模型都摔爛了!買家氣得在網路社團貼文指控物流公司有疏失,因為撞到在所難免,如果不影響正常使用也不會刻意刁難,但商品到手長這樣,實在看不下去。

圖/TVBS

買家陳先生:「那個賣家他在出貨前他也是,甚至有給我說拍照,拍照跟錄影,所以那個照片跟影片我都有留下來,我可以知道說,他在出貨之前是完全正常,沒有問題的。」

 
這間與超商合作的物流公司,日前被桃園市政府公布確診足跡,其中790名桃園人採檢後,結果全數陰性,後續還要追蹤,但對買家來說,不管是否受到疫情影響,都不能這樣。

買家陳先生:「賣家的人都是很好的就是,他們都願意說可能退貨或是換貨這樣子,但是我覺得不能說姑息這種事情,因為這個東西不是個案,一次兩次就算了,連續給我發生六次我真的不能接受。」

過年前上網訂貨,想在過年期間,在家玩一玩,結果收到時,變成這副模樣,休假的好心情,恐怕也盪到谷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購#超商#取貨#壓爛#蝦皮#開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968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