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逼每月上繳1.2萬!媳搬出夫家超後悔 網秒懂虧大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2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3 16:38
不少媳婦想搬離婆家,殊不知是惡夢的開始。(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媳婦想搬離婆家,殊不知是惡夢的開始。(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婚姻最大問題,有很大部分是婆媳關係。一名媳婦遭婆婆要求每個月拿出1.2萬元生活費,感到無理的她時常擺臉色,撂下難聽的話洗臉婆婆,甚至慫恿老公絕情地搬出來住,怎料才2年就後悔了,整個虧很大!

更多新聞:才警告台灣!印度神童爆「過年後更慘」3災難性階段曝

 

該名媳婦在「匿名公社」表示,當初處在婆家時被要求每個月要支付1.2萬元當作家用,她就慫恿老公搬出來住,不料搬家2年感到非常後悔,因為光是房租、水電、管理費每個月就要1.5萬元,兩個孩子的費用也高到驚人,老大安親班每月要7000元,老二請私幼費用更高。

婆婆不僅一點也不記仇,今年還包2.8萬元給媳婦。(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媳婦崩潰說,搬出來住看似自由,但也被很多事情綁到沒有自由,以前住在婆家,婆婆都會幫忙照顧小孩,也不用煩惱冰箱內是否有菜,水電瓦斯帳單是否有遲繳,只要每月給1.2萬元生活費就好,一切都由婆婆處理,但現在離開婆家後,她回家就得張羅飯菜、家務、幫孩子洗澡看功課,「濟壓力和家務雜事已經把我快壓垮了。」

 
更多新聞:年菜隔夜吃恐致癌!醫警告「這4菜」別加熱 青菜竟最毒

媳婦終於忍不住了,今年除夕忍不住在婆家抱怨,發洩內心的痛苦,沒想到隨口一提,收到婆婆遞上來裝有2.8萬元的紅包,甚至還有一句「住外面很辛苦,所以補貼妳們一點」的暖心話,讓她在回程時忍不住哭了。

該名媳婦超級後悔搬出婆家。(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媳婦愧疚說,她會哭並不是覺得自己辛苦、難過,而是對婆婆的行為感到內疚和感動,「以前是我錯了,我太任性和固執的個性傷害了她,是我太不會想了,媽,對不起!」一字一句懺悔著。

更多新聞:柯震東初一驚爆送醫!「手腳見血」大面積受傷 驚悚畫面曝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留言說,「妳真是自以為是,有好婆婆不珍惜」、「叫你老公扛起來好嗎?」、「好長輩,要珍惜」、「還來得及回頭,加油」。此外,也有網友勸說搬回婆家,媳婦則是感嘆說,以前說了很多難聽的話,現在也沒臉搬回去,很懊悔當年的無理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婆媳#婆家#婆婆#紅包#年夜飯#生活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125

0.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