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霸氣喊「臉書讚數乘1千」當紅包!人妻嗨翻爽領63萬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0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0 19:29
有網友說要以讚數的1000倍當作老婆紅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網友說要以讚數的1000倍當作老婆紅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農曆春節假期正式開始,早在這之前,不少公司都已經發放年終獎金,要讓員工過個好年,近日就有網友分享,有位人夫在臉書上大方喊出「1個讚1000元」,要當作老婆的紅包錢,最後累積下來人妻竟拿了63萬元,消息曝光後讓不少網友都羨慕直呼「別人的老公總是不會讓人失望」。

更多新聞:1讚1元!網紅「給媽媽紅包」出奇招 數目狂飆30萬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朋友的老公在臉書上發文寫道「為了慰勞老婆的辛勞,本篇讚數乘以1000,就是老婆今年的紅包錢,今天晚上6點截止計算」,沒想到6點過後,原PO的朋友就立刻收到老公拿來的年終獎金,只見老公一口氣轉入63萬,讓原PO也震驚喊「太厲害了!」

老婆可以得到讚數1000倍的獎金。(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27歲還領紅包?過來人授「神招」免怕尷尬:45歲照拿

 
不僅如此,原PO也分享了朋友老公的貼文,只見截圖上頭讚數已經累積到793人,若是截止時間延長,想必金額會更加可觀,對此許多網友羨慕表示「都是別人家的老公」、「左邊口袋轉到右邊口袋,以後費用都老婆出」、「好羨慕喔!太爽了」、「…缺老婆嗎」。

老婆最終拿到63萬紅包。(圖/翻攝自Dcard)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台男看了瑟瑟發抖」、「家裡是老婆管錢的話根本沒差」、「我比較想當可以這樣發錢的人」、「我也很想這樣給我另一半啦,可是我廢物」、「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節#過年#紅包#年終#獎金#老婆#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95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