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7歲還領紅包?過來人授「神招」免怕尷尬:45歲照拿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0 05:09
領紅包是過年的一大傳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領紅包是過年的一大傳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紅包過年的一大傳統,隨著春節逼近,有的人開始思索包紅包的金額,而也有的則準備收壓歲錢。最近有民眾納悶表示,自己27歲仍在領紅包,而看到身邊親戚的案例,讓他相當疑惑「紅包正常可以收到幾歲?」對此,有過來人曝「祕招」,讓尷尬的收紅包環節瞬間被化解。

原PO疑惑紅包能領到幾歲。(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以「紅包領到幾歲比較好?」為題發文,透露明明已經27歲了,卻還是擔任收紅包的角色,不過每個人紅包能領到的歲數也不一樣,身邊親戚有的領到29歲才沒領,而也有人只領到28歲。對此,他十分苦惱,求助網友們「今年該不該領?」

更多新聞:過年紅包給一千!小學生疑嫌少當場揉爛 網:他們比業績

大多人表示,大學畢業後就沒再收紅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大多人表示大學畢業後就沒拿紅包了,「脫離學生後好像就沒收到過了」、「有些都開始包給長輩了」,有人也指出,有賺錢的話就不領了,「領到有薪水為止」,還有人分享,家中規定「沒結婚都能領」。
 

另外,不少過來人也親授「一招」,化解晚輩收長輩紅包的尷尬氛圍,說道紅包本就是討個喜氣,若覺得年紀大還領很丟臉,可以選擇「回包」,讓雙方都有台階下,「我45了還在領紅包,當然也是有回包給父母」、「我家有在工作的話就都互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包#過年#晚輩#長輩#PTT#喜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805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