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啥食物吃過就不敢再吃?網點名「地獄魔王」:根本發霉味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6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6 16:10
有些食物讓人吃了一次就不想再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些食物讓人吃了一次就不想再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些食物因為口感、味道,讓人一吃就退避三舍。對此有網友表示,之前吃到一個像雞肉的食物,結果事後得知是「田雞」讓他直接乾嘔,好奇大家有沒有類似經驗,結果貼文曝光後,大家一面倒點名「這食物」,直呼「吃過就嚇到了」。
 

網友認為田雞很噁心。(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好市多標價藏玄機!「這尾數」就是出清價 隱藏規則曝光
 
 
原PO在PTT發文,有一次聚餐桌上有盤炸雞,小小隻的形狀像翅小腿,但肉質吃起來又嫩又細,接近魚肉的口感,可是吃著吃著卻覺得哪裡怪怪的,但又說不出哪裡奇怪,結果事後得知剛剛吃的是「田雞」,讓他當場乾嘔,從此打死不吃,好奇大家有沒有「吃過就不敢再吃的食物?」
 貼文曝光後,不過最多人點名「納豆」,「我應該是納豆,吃過以後嚇到太苦」、「納豆、聖誕糕」、「八角、納豆、醬蟹」、「納豆、任何動物內臟」、「納豆、酪梨」、「納豆,味道實在不行」、「納豆配炒麵根本發霉麵包的味道嘔嘔嘔」。

另外不少人則回答「蛇肉真的不愛,吃起來很像魚肉,但有點腥」、「乳鴿!有一種野味」、「生蠔,直接吐」、「生魚片,口感實在是噁爆」、「百頁豆腐,嘔嘔嘔,什麼鬼口感」、「田雞、蛇肉這種不用吃過也不敢吃呀」、「櫻餅,超怕那味道,聞了全身不舒服」、「破布子、八角、長年菜、榴槤、苦瓜」、「鹹豆漿,有夠噁」、「沙蟲,真的好噁心」、「榴槤,冰過的也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田雞#納豆#狗肉#蛇肉#內臟#生蠔#乳鴿#鹹豆漿#嘔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1498

0.3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