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包壓枕頭下與財神接地氣!專家曝3妙招2022旺整年

編輯 曾金月 / 責任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6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6 15:27
命理專家建議過年拿到紅包可以壓在枕頭下,離財富更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命理專家建議過年拿到紅包可以壓在枕頭下,離財富更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想要改變自己的運氣或家運,命理老師湯鎮瑋認為,每逢過年就是一個重要的除舊佈新時間點,他分享旺運一整年的3大妙招。

第1招:客廳南方放銀柳、桃花

 

銀柳與桃花就是要讓你人脈通錢脈。趁過年前去花店把花買回來後,放在客廳南方的位置,若不清楚可用指南針找出來;若是住套房的人可選空間的南方。花放這裡可催旺南方喜慶的位置,帶來很好的財運。

桃花有旺運的作用,可以帶來貴人、好人緣、正緣桃花,若買不到桃花,可用9朵粉紅色百合花取代。若是桃花有1/3枯萎,就要趕快丟掉,不要等到花爛掉,反而到帶來爛磁場。桃花不限朵數,可買1束或2束,隨人喜歡。

銀柳代表錢財,可以擺一年,若銀柳發黴,至少放到元宵,但通常銀柳不易發黴,可以放到下次過年前再更換。
 

過年期間身上一定要有紅色元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第2招:身上要有紅色元素

正月裡,尤其是過年期間,身上一定要有紅色元素,紅色、粉紅色或黃色的也行,要有紅紅火火的感覺。若命格忌火的人,湯鎮瑋認為不必忌諱,五行當中知道自己不適什麼,最適合運用在自己不順時,不代表完全不能用。

紅色,自古以來就是代表喜慶,過年期間就是要熱鬧喜慶 ,所謂一紅擋九災。但也不是全身穿得像聖誕老人,可以戴紅色的飾品、帽子,或是結紅繩或五色繩、穿紅內褲、紅襪子、塗口紅都可以。

另外,隨身帶紅包也是一個方式,可包紅包給自己,裡面要有五色鈔。以台幣而言,依照順序放進:綠色就是200元、紅色是100元、咖啡色是500元、銀紫色是2000元、藍色是1000元。

給紅包小技巧

湯鎮瑋也提醒,過年包紅包給人也有技巧,記得鈔票人頭要朝紅包袋的底端,手拿紅包底瑞遞出去時,因鈔票人頭是向著自己,也象徵錢財會再回頭找你,因為你用歡喜心去祝福別人,錢也會歡喜心的回來。

 
枕頭底下放紅包袋的意寓是離財富更加接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第3招:把紅包放枕頭底下壓一整年 

湯鎮瑋提醒,收到紅包時,別急著拿去買彩券,若沒有人包給你,就自己包給自己,把紅包放在枕頭底下,至少睡到元宵節,但湯鎮瑋的習慣是把收到父母親給的紅包放一整年。若真的需要用錢,建議至少留100元或200元都好,總之,紅包袋裡要放錢,最好放一年。

枕頭底下放紅包袋的意寓是離財富更加接近,讓你賺錢更有智慧。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原文請見:把紅包放枕頭下與財神接地氣!命理老師傳授3個妙招 讓你2022年旺運一整年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健康2.0》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氣#財運#過年#百合#植物#桃花#紅包#能量#貴人#彩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47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