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觸過上百頭獎主! 「黃金右手」親授買彩券秘訣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6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6 23:20
台彩總經理透露買彩券秘訣。(非當事人,示意圖/TVBS)
台彩總經理透露買彩券秘訣。(非當事人,示意圖/TVBS)

台彩春節加碼重頭戲大樂透頭獎,將從1月28日起連開15天,創史上最長,並增開360組獎金百萬「春節大紅包」。威力彩頭獎也機動加碼2億元,再加上「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頭獎、二獎、三獎個數亦創新高。為此,台彩總經理黃志宜分享中獎秘訣提供參考,虎哩新的一年贏大錢!

台彩春節加碼將登場。(示意圖/TVBS)

 
據《NOWnews今日新聞》報導,黃志宜擔任台彩總經理長達10年5個月,據他估算自己接待、握過逾430名中得千萬、億萬大樂透和威力彩頭獎得主的手,也因此他有「黃金右手」的封號。曾有一名中了4億威力彩的頭獎得主,因為是自選號中獎,因此在離開時也給他2組號碼,後來他用這2組號碼投注,其中1組中了4千元。

更多新聞:「連槓龜半年」他嘆雲端發票超難中 網抓1疑點秒掀真相

此外,黃志宜還接待過一名在金融機構上班的頭獎主,對方是有天晚上加班,返家途中將口袋所剩的50元拿來買彩券,結果就中頭獎,黃認為,這就是告訴大家「走過路過不要錯過」。黃志宜分享,為迎接過年彩,他已經入手一本共18張的刮刮樂,花掉3萬6千元,準備回家團圓跟親友同樂刮大獎。

 
黃志宜表示「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多買增加中獎機率。(示意圖/TVBS)

更多新聞:財神在東方!威力彩飆6.2億 「這些人」中大獎機率高

電腦彩券部分,黃志宜鎖定大樂透過年期間連開15天共16期,所以每期都用電選買2注100元,這樣共1600元;另用電腦「系統7包牌」,1期共有7注350元,買16期5600元,大樂透合計花7200元,盼多一點機會能中大獎。威力彩他打算採第二區包牌,這樣中頭獎的機率會從2200萬分之1,提高至275萬分之1,中機率差了8倍,另還有7個中貳獎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節#過年#中獎#獎金#台彩#黃金右手#彩券#刮刮樂#威力彩#黃志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791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