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迴轉壽司哪間最強?內行狂推2黑馬:吃過就回不去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3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3 19:38
迴轉壽司深受國人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迴轉壽司深受國人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式料理在台灣相當受歡迎,壽司、生魚片等深受國人喜愛,近年國內也進駐多家迴轉壽司品牌,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消費。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哪一間的迴轉壽司最好吃?釣出許多老饕回應,除了知名的爭鮮、藏壽司、壽司郎外,不少人也紛紛點名2品牌,大讚「吃過就回不去了」。

更多新聞:怪怪的!50元「蛋湯」驚見褐色肥長物 老饕讚:懂吃

 

不少人紛紛推薦合點壽司。(圖/翻攝自合點壽司 がってん寿司 Taiwan臉書)

日前該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近年來台北開了好幾家迴轉壽司店,他最近也和同事相約前往消費,但自己只有吃過爭鮮跟藏壽司,因此好奇詢問「求推薦哪一家迴轉壽司比較好吃?」

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紛紛點名價格相對較實惠的爭鮮,或是知名的藏壽司、壽司郎等品牌;特別的是,其中也有許多老饕大推「合點壽司」和「一条通」,直呼「吃過就回不去了」、「合點好吃,等級不一樣」、「大推一条通」。

 
更多新聞:貢丸湯「炸滿白點」他驚:都是蟲!外送員出面揭暗黑內幕

一条通主打日本新幹線迴台系統。(圖/翻攝自一条通官網)

據了解,合點壽司同樣是來自日本的品牌,目前全台僅有5家分店,分別在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及台南等縣市;而一条通則主打日本新幹線迴台系統,在台灣有12間分店,多集中於雙北地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迴轉壽司#壽司#生魚片#日式料理#品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0823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