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壽司店0元吃到飽!全額免費「激省手法」曝 店員吃虧認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6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6 14:42
到迴轉壽司吃飽竟0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到迴轉壽司吃飽竟0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迴轉壽司每盤單價不低,若想要吃飽一餐,價位也不便宜。一名女子與友人一同前往迴轉壽司店用餐,全程不斷點餐,吃了整整1小時,飽足感十足地離去,但整餐費用0元,超省錢手法連店員也不敢說什麼。

更多新聞:全聯結帳「少這動作」噴錢!付2倍金額虧爆 過來人:必學

 

一名店員4日在臉書「靠北壽司郎」指出,他當班時遇到一組2名阿姨級的客人,對方一進店裡就開始聊天,全程只點七味粉、薑片,兩樣東西不斷狂點,在額外搭配抹茶粉沖熱水飲用,邊聊天邊吃,就這樣1小時過去了。
 
客人一進店就狂吃免費的薑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兩名客人大聊1小時後結帳,但因為並沒有點到需要花費的金額,等於是這餐0元。店員無奈說,客人「之後就結帳了,我就說今天消費0元喔,直接走出去就好,請問這樣有做錯嗎?」該文曝光後引來網友討狂酸,「下午茶概念」、「日本店長會跟我說:客人是至高無上的」、「客人只要靠北都是你的錯,如此達到了讓客人滿足」。

更多新聞:消失演藝圈2年!高宇蓁升CEO「營業額5億」感情近況曝
 

店員無奈發文。(圖/翻攝自靠北壽司郎臉書)

此外,也有網友擔憂地說,「這要叫救護車來吧」,事實上一直吃薑片真的要注意了。書田診所家醫科主任醫師康宏銘曾提醒,薑片雖然有經過醃漬,刺激性較低,但短時間大量吃會刺激腸胃,慢性胃潰瘍或胃炎民眾這樣吃,恐讓病況惡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壽司#吃到飽#迴轉壽司#壽司行#薑片#七味粉#抹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06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