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晨7:05玉山降雪 鄭明典:雪花飄飄很優雅


發佈時間:2022/01/22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 14:03

今天清晨玉山下雪了,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PO文分享,說雪花飄飄,很優雅,玉管處則提醒,玉山步道因為下雪濕滑,登山客必須穿上冰爪! 

翻攝中央氣象局長 鄭明典臉書

 
玉山再度飄雪,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說,雪花飄飄,很優雅,不過部分融化後掉得快,好幾片黏結在一起!山友也提供清晨在玉山上的飄雪景象。

翻攝中央氣象局長 鄭明典臉書

山友們穿著冰爪避免因為路滑跌倒!玉管處說,早上七點零五分,溫度0.7度,開始降雪!到早上九點時,積雪1.3公分!不過在玉山步道碎石坡風口到玉山主峰頂,沿線下雪步道濕滑,登山客一定要穿上冰爪!玉山飄雪狀況,陸陸續續,主要是因為氣溫落在0度到1度之間,只要水氣夠,北峰和主峰就會陸續降雪。

翻攝中央氣象局長 鄭明典臉書

 
而山下的部分,週六幾乎全台各地都在下雨,中央氣象局也發布了大雨特報,北部東半部和恆春半島降雨最明顯,週日水氣會移到東部外海,各地降雨減緩,不過因為又有鋒面慢慢形成,要通過台灣,未來一周,還是會下雨,但也會偶爾出現放晴的空檔!出門在外,還是得記得攜帶雨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央#降雪#鋒面#中央氣象局#下雪#氣溫#降雨#氣象#台灣#氣象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957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