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難敵疫情 韓炸雞MoM’s Touch退出台灣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13:48
 去年9月成大店才開幕。(圖/翻攝MoM’s Touch臉書)
去年9月成大店才開幕。(圖/翻攝MoM’s Touch臉書)

因為新冠疫情許多餐飲業遭受波及,除了有龐大的食材、人事壓力還有租金也是重點,2016年風光來台開首間海外店的韓式炸雞店 MoM’s Touch 公告要退出台灣市場,據了解剩下的台南4家店只營業到1月31日

MoM’s Touch在臉書公告歇業。(圖/翻攝MoM’s Touch臉書)

 
MoM’s Touch在臉書公告,在台灣創立多年,一直穩定的發展​,如今將暫時與市場告別,由衷的感謝消費者長久支持,相信很快的能夠再次與大家相見。

據了解,台灣只剩下在台南的4家店,合約都只到1月31日,實際上在去年10月就因為北市的南京三民門市要頂讓,就有傳出總部在評估退出台灣,究竟這次考量為何?《TVBS新聞網》致電總部尚未回應。
 
2016年來台時曾爆發排隊潮。(圖/翻攝MoM’s Touch臉書)
MOM's TOUCH 是韓國速食業龍頭之一,在韓國擁有650多家零售店,主要產品為韓式炸年糕、炸雞翅、雞肉漢堡等產品,2016年來台開設首家分店,在台南永康區開出首間海外門市時,還引發大批民眾排隊導致店面不得不縮短營業時間。

隨後陸續展點台南成大門市、台南中華國賓門市、 台南FOCUS門市、台南安平門市、新竹關新門市、桃園中原門市、台北師大門市、台北南京三民門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韓式#炸雞#台南#韓式炸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64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