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精油品牌研發搶市 獲國內外大獎肯定


發佈時間:2022/01/13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10:02

疫情衝擊各行各業,讓不少人感到焦慮煩躁,在這樣的狀態之下,提升氛圍、舒緩情緒的舒壓小物或精油,就相對吸引目光,看好市場及需求,品牌研發精油產品,受到國內外大獎肯定,成功搶進市場。

圖/TVBS(畫面於三級警戒前拍攝)

 
生醫公司董事長李文生:「得了這麼多獎,還有我們的王總,最近非常地努力。」

生醫公司董事長李文生感謝團隊夥伴努力,讓精油品牌獲得多項大獎肯定。

圖/TVBS

研發合作生技公司總經理王天帝:「2019年上市以來,基本上所有的檢驗我們都做,每一批次做,並不只做第一批,所以SGS對我們來講是基本的門檻,從一開始的玉山到SNQ國家品質的認證,然後到這次的德國紐倫堡的得獎,其實李董給我們的觀念就是說,他希望我們東西不是一個商品,是一種生活,他希望這個東西可以帶給所有的消費者最美好的體驗。」
 

這兩年全球受到疫情衝擊,不少人感到焦慮煩躁,可以舒緩身心壓力的小物或精油,相對吸睛。

圖/TVBS

生醫公司副總楊家菖:「精油的市場裡面,已經高達了230幾億的一個商機,嗅到這樣的一個市場,對現在目前後疫情時代的一個重要性,所以公司也歷經了4年的時間,透過不斷地研發,跟開創不同的一個路線還有品牌。」

未來品牌也預計將推出相關系列保養品,透過產品研發,希望帶給民眾美好的生活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精油#保養品#品牌#研發#舒緩情緒#舒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1068

0.2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