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嘸!民怨:花錢花時間等拍照美照還不見 業者補償:讓你玩到飽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20:30

跨年開心遊玩,結果卻玩得一肚子氣!有民眾投訴,跨年組團去花蓮新城鄉的海邊,花了一人1200元參加沙灘車活動加拍美照,但是當天卻花了好多時間,在等不同團的人拍照。而且更生氣的是,原本業者說當天遊玩結束就會傳照片,但等了兩天都還等不到,一詢問業者才發現,有些照片居然被員工刪掉了。

圖/TVBS

 
沙灘上奔馳,玩得不亦樂乎,來到花蓮海邊,遊客除了搶玩沙灘車,還要拍點美美的天空之鏡,擺好POSE希望照片裡的自己,也能帥帥的。

不過就有民眾控訴碰到這狀況,他們10人組團到花蓮新城鄉玩沙灘車活動,1人費用是1200元包含體驗120分鐘,以及拍照、修圖,但是遊客表示業者卻花超多時間,幫不同團的人拍照,玩沙灘車不到30分就結束了,而且拍的照片不僅模糊還沒給齊全。

投訴遊客:「我們大部分時候,其實都在等待拍照,回程過程都是在互相等待,所以實際上體驗時間,沒有他文宣那麼長,群組裡面絕大多數的人,都沒拿到照片。」

 
圖/TVBS

不只他們這團,甚至在之前還有16人一團的,有些照片還不見了。

遊客生氣表示,因為業者原本承諾當天晚上會給照片,結果過了兩天都還沒拿到再次詢問,得到回應卻是員工把照片刪了。

沙灘車業者:「員工就直接相片把它刪掉,直接跑回去了,晚一點時候去找他拿相機回來,我們直接在上面找刪掉相片,有找一些回來。」

圖/TVBS

不過遊客進一步控訴,再向業者詢問證明和因應措施時,除了沒有得到回應,甚至還有不認識的人進到群組內,把所有人退出群組,讓他們找不到負責人。

投訴遊客:「那我們會希望說,那你有沒有相對應措施,讓我們去相信說真的是這樣子嗎?還是都是你在講。」

沙灘車業者:「把沒有拿到(照片)的遊客,那我們補償你,看幾時你們要來玩,跟我講一下,什麼時間你來都可以。」

 
不過遊客說不想回去玩了,希望至少能夠得到三分之一,或是一半的退費。

原本開心跨年遊玩,結果卻花了錢,一肚子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補償#遊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60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