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嗓歌友會員812人 女多於男、平均65歲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鍾尹倫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5:44

金嗓歌友會因為有確診者足跡,800多名會員緊急採檢!事實上,歌友會成員都是長輩,最年輕的會員40多歲,平均年齡則是65歲,會員強調,聚會當天都有戴口罩,確實從照片來看,除了同桌用餐和上台唱歌以外的時間,大部分會員口罩都有戴牢,現在就看採檢結果,大家是否能安全過關。

採檢現場:「健保卡拿出來。」

 

7點半一早,會員趕來排隊,就是聽到確診者曾經和自己都到過歌友會,嚇得早起奔來採檢。

歌友會會員:「跨年的時候,就是31日晚上啊,9點多,(所以你是有報名那個晚會就對了),對。」

圖/TVBS

 
案17239確診清潔工,12/29至1/2,連五天來過歌友會,實際詢問會員,大多人打滿兩劑疫苗,當天跨年晚會活動,除了吃飯時間,聊天,還有頒獎典禮,照片記錄,會員們大多有把口罩戴上。

歌友會會員:「就是跳舞唱歌,還有介紹有獎的,功的人(頒獎),在吃的時候沒有戴(口罩),可是我們的桌跟餐桌,跟他離很遠。」

儘管會員聽說確診者有參加跨年晚會,但館主澄清,報名人數很滿,確診者是倒數完才來。

歌友會館主陳中央:「吃火鍋的方式進行,所以因為有吃東西,所以那天噴酒精之外,其他(防疫)做得不夠好。」

圖/TVBS

金嗓歌友會會員多達812人,其中女性比較多,平均年齡65歲,大部分是退休族,還分成七個小隊,有火鳳凰、猛虎、飛龍等等,都是以吉祥物為主,而確診的案17239是藍鷹隊的成員。

敏盛醫院院長劉宜廉:「預估要採800個人,我們大概用20幾位的同仁一起來做協助,用三條線來做採檢,目前兩個小時的時間,已經採了270位。」

市府協調醫院協助採檢參加跨年的800位會員,就是希望桃機群聚案能就此打住,別擴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嗓#歌友會#確診#採檢#跨年#會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74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