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高價造型悠遊卡 「買家未取貨」包裹內容物竟遺失

記者 宋佳娟 林旼叡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18:43

有網路賣家po文指控,商品寄出後,買家故意不取貨,等到商品退回時,拆開竟然是空包裹,裡面的東西疑似被偷了。而且不只一位賣家受害,都是賣高價悠遊卡,門市還是同一間!超商業者回應,已經配合警方偵辦,初步了解,內部並沒有這種情況。

圖/TVBS

 
造型悠遊卡語音:「唉唷漂亮的大姊姊。」

超Q公仔化身成悠遊卡,即使價格不便宜,不少人出高價收藏。有賣家卻控訴,有人透過網拍平台買高價悠遊卡,故意不取貨,商品退回時,打開竟然是空包裹。

圖/TVBS

一打開,只剩防撞泡棉和空盒子,其實賣家原本裡面出的貨,是這張月光寶盒悠遊卡,官方售價290,有買家出4200元購買,賣家在10月底出貨,等了10天都沒人取,雙11退回門市時,商品疑似被偷走了。
 

受害賣家:「我那時候是用透明膠帶封箱的,所以如果他是割開再貼回去,我其實也看不出來,警方說有去調閱監視器,就說沒有看到有被拿走還是怎樣。」

圖/TVBS

店長堅稱,看監視器都沒有異狀,但時隔一個月,又有其他賣家受害,一樣是7天內沒取貨,退回門市,拆開又是空包彈。兩位受害賣家比對,取貨者名字不同,但取貨紀錄都很低,疑似是慣犯,加上送達的門市,都是屏東這家超商。

受害賣家:「這個買家到底是顧客還是誰就不知道,是熟客還是店員,還是有誰,可以做這件事。」

當事超商店員:「警察也是來問我們知不知道狀況,(是包裹嗎)嗯。」

兩位受害賣家,都是賣超過4千元的高價悠遊卡,事件PO上網,不少賣家都懷疑,是不是這間門市有詐。而超商業者也回應,已與配合警方偵辦,內部初步了解並未有此情況,到底問題出在哪裡,有待警方釐清事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造型悠遊卡#未取貨#遺失#包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1783

0.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