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過好年」活動開跑 防堵疫情擴散不開放試吃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15:50
高市經發局長廖泰翔。(圖/TVBS)
高市經發局長廖泰翔。(圖/TVBS)

距離農曆過年已不到一個月,高雄市經發局去年與各商圈推出的「高雄好過年」系列活動,今年也將於15日上路,這次合作商圈從去年的19個擴增的26個,經發局長廖泰翔也表示,預計將在4月底五倍券過期前,再發放一波商圈夜市券,刺激年貨採買消費。此外,因應疫情逐漸緊繃,經發局強調,商圈將不開放試吃,熟食也得加蓋遮罩,市府也會加強控管及人流管制。

 

高雄過好年活動開跑,經發局擬發第3波商圈夜市券。(圖/TVBS)

 
 
高市經發局表示,今年的「高雄過好年」第一場活動15日將在三鳳中街登場,屆時將會有線上行銷活動抽獎以及現場迎賓表演,一連至26日會陸續由各合作商圈接力舉辦,每個禮拜都會有消費抽獎、餐車市及、懷舊復古派對及闖關市集等活動。經發局長廖泰翔表示,「高雄過好年」從去年的19個商圈到今年再創新高,共有26個商圈一同加入,搭配過年和燈會主視覺,讓高雄充滿過年的氛圍。
 
商圈夜市券。(圖/TVBS資料畫面)


廖泰翔說,先前發的2波商圈夜市券帶來業績倍數成長,到現在仍有許多人使用拿來採買年貨及消費,經發局也規劃在今年4月底五倍券截止日前,發放第三波商圈夜市券,期待議會能支持預算。
 
 
而近來國內疫情逐漸緊繃,過年勢必面臨一波返鄉潮以及採購潮,廖泰翔也強調,目前商圈採不開放試吃、熟食加蓋遮罩,並加強稽查及防疫物資整備,商圈如有相關需求市府會全力協助,他也呼籲民眾,採買年貨時務必戴好口罩,市府也會加強控管及人流管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三鳳中街#高雄過好年#試吃#疫情#商圈夜市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68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