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管教小一兒攏講不聽 母放大絕「陪他公園流浪」萬人讚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20:40
小一兒子管教都講不聽,母親放大絕帶去公園睡帳篷當流浪漢一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小一兒子管教都講不聽,母親放大絕帶去公園睡帳篷當流浪漢一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許多家長在教育孩子時都會遇到講不聽的情況,這讓不少爸媽又氣又無奈。最近新竹地區一名人母分享,她就讀小一兒子就是這樣子,即便打罵仍未見改善,於是她決定來個震撼教育,帶著兒子到公園當流浪漢1天,沒想到孩子隔天主動懺悔,並承諾會改掉壞習慣,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們熱議。

經過一晚之後原本難以管教的兒子隔天態度瞬間大轉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該名母親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說明整個過程。她提到孩子目前就讀小一,是家長都知道小孩子難免都會有些症頭,像是叫他吃飯卻不吃、寫功課卻不認真寫、玩具要收拾卻不動等,各種心累狀況族繁不及備載,即便每天一直念,甚至還經常開打,但兒子就是那副德性,讓她快「凍未條」。

更多新聞:更多新聞:狗界平偉?機車坐墊慘遭「大卸八塊」 苦主嘆:快哭了

直到前幾天,原PO突然靈機一動,故意讓兒子餓上一整天,也不幫他洗澡,兒子還和妹妹玩化妝品玩到全身髒兮兮,於是就帶著2個孩子到公園「當1日流浪漢,去當小乞丐1天」。到了公園之外,原PO打開帳篷,並丟了垃圾袋給兒子,直接跟他說,「今晚我們睡這裡!」當晚兒子就只好拿著垃圾袋當睡袋,整個人哭到不行,還說天氣太冷了,要和媽媽擠在同個袋子一起睡,她則抱著孩子們睡。

 
更多新聞:去年11月才被教召 男一查「又中」崩潰:4年3次了

人母坦言,他們也非一開始就會當爸媽,也都是慢慢學習累積經驗。經過一整天震撼教育,隔天兒子急速成長,不但對她90度鞠躬道歉,更懺悔會好好學習,並改掉這些壞習慣,而且說到做到,幾乎完全變了個人。

人母事後分享兒子經過這次經驗後隨即改掉壞習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兒子的轉變,原PO笑說自己十分欣慰,「看他下次還敢不敢給我『給孝(台語:意指作怪)』,懂不懂珍惜,知不知足」,還稱寒假快到了,考慮準備三天兩夜流浪之旅,「給他體驗一下升級版的流浪生活」。

更多新聞:不認識但謝謝!休旅車「撞毀公物」竟被狂誇:功德無量

該篇分享一出,吸引超過2.2萬人按讚,將近5千則留言回應;網友們紛紛大讚原PO做法實在太棒了,「這個大絕放得好」,有時候真的要來點強硬手段,孩子們才能體會父母親用心良苦;甚至還有人敲碗,坐等後續三天兩夜流浪之旅過程分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管教#流浪漢#化妝品#小乞丐#垃圾袋#震撼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71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