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採檢結果晚間出爐 桃園停課3國中明起正常上課

責任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9:15
停課的3所國中相關人員採檢結果都為陰性。(示意圖/TVBS)
停課的3所國中相關人員採檢結果都為陰性。(示意圖/TVBS)

受桃園機場疫情影響,桃園市今天有2所國小停課14天、3所國中預防性停課,市政府新聞處晚間表示,停課的3所國中相關人員採檢結果都為陰性,明天將可以恢復正常上課。

桃園市政府下午召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說明記者會,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新增6例本土案,都可追溯到桃園國際機場染疫案件,目前桃園市的居家隔離人數已經到達631人,採檢的人數超過2萬人,新增個案除了1案為歌友會確診者家屬,另外5人都跟桃機手推車感染區有關。

 

鄭文燦指出,其中一確診個案的兒子是龜山某國中學生,早上確定確診後,學校在下午就停課等待採檢結果。桃園市目前有中壢區2所國小停課14天到寒假,另外,也有3所國中停課,中壢區停課的2所國中因匡列接觸者採檢陰性,明天可恢復上課,至於龜山某國中則需等待採檢結果。

桃園市政府新聞處晚間表示,龜山某國中的PCR採檢結果已經出爐,受檢者採檢結果全數都是陰性,因此今天停課的3所國中明天都會恢復正常上課,至於中壢區2所國小,則維持停課14天到寒假。(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確診#桃機#感染#本土#桃園機場#國中#桃園#停課#校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950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