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扒「謎樣多肉」問品種 男網友羞喊:感覺好痛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20:18
生石花的造型相當特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石花的造型相當特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地理位置特殊,孕育了多樣的自然物種。日前有網友看到一種特別植物,罕見的造型讓他好奇的上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中發文詢問,發文曝光引起網友熱議。

原PO在文中詢問「這是什麼種子」,還附上剝皮、扒開植物的影片,只見畫面中的植物外型短小,成水滴狀,從上方看起來還有點像男性生殖器。引來許多男性網友紛紛留言「感覺痛痛的」、「下意識看了一眼下面」。

 

網友在臉書詢問這是什麼種子。(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

更多新聞:摩斯拉是你?驚見「外星人毛毛蟲」 網笑:像過熟香蕉

至於到底是什麼植物?有內行網友解答,這是「生石花」,俗稱「石頭玉」,是多肉植物的一種,因為外形激似屁股,也有「屁股花」的稱呼。奇特的外觀,加上好照顧,很受多肉植物愛好者的歡迎。

 
生石花的形狀特殊。(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

根據《農業知識入口網》記載,生石花是多年生小型多肉植物,莖很短。變態葉肉質肥厚,因整體造型像個開裂的石頭,故名「生石花」。一般生石花,種到3年就可以開花,通常夏天會休眠;冬天照常生長。須注意的是,如果生石花在換皮,必須完全停止澆水,直至舊葉完全乾枯。當植株開花時,需繼續澆水直到冬季為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石頭玉#生石花#屁股花#植物#罕見#多肉植物#爆系知識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9

0.1136

0.2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