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番茄醬「倒放」才對?她驚見餐廳全擺錯 網嚇:會噴射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20:39
網友到餐廳用餐,卻發現店內番茄醬擺法全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到餐廳用餐,卻發現店內番茄醬擺法全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番茄醬口味酸甜,可搭配多種料理,增添美食風味,因此深受不少民眾喜愛。近日一名女網友到餐廳用餐,竟發現店內一款番茄醬「擺法全錯」,即便她當下幫忙調整為正確的擺放方式,事後卻發現店員又再次改成錯誤的擺法,讓她不禁疑惑「難道我是異類?」文章曝光後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月花10萬!新竹小家庭「年支出」細項曝光 網驚:太省

 

原PO不禁懷疑是自己的擺放方式錯誤。(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到,日前到一間餐廳用餐,卻發現店內每桌的番茄醬都「正放」,她幫忙倒過來放後,結果店員整理桌面時又再次將它「正放」,讓原PO不禁傻眼直呼「明明這樣放(倒放)才是正的,難道我是異類?」

貼文一出引發廣大迴響,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你這樣放是正確的」、「標籤都說明了倒放才是對的」、「倒放要用才不會噴射」;也有人解釋,其實這牌番茄醬有出兩款,分別為正放跟倒放,但原PO貼出的這款必須倒放,「倒放減少與空氣的接觸比較不會壞,如果正放很快就壞掉了」。

 
更多新聞:人妻泡湯「狂震」百萬朝聖!網酸:太露 老公高EQ回應

該款番茄醬特別設計倒立的擺放方式,是為了讓消費者更方便使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實上,這款番茄醬由亨氏(Heinz)推出,特別設計倒立的擺放方式,就是為了讓消費者能更容易擠出番茄醬,連外標籤也特別倒過來印刷,如今成為該品牌最具代表性的包裝。不過,若是其他款番茄醬,則不一定需要倒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番茄醬#擺放#使用#消費者#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1124

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