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也差太多?假期入住民宿「照騙民宿」 遊客踏一步後傻眼了

記者 徐筠庭 林旼叡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21:54

有民眾元旦連假到宜蘭旅遊,在知名訂房網訂了民宿,一晚兩千七百元,以為一切沒問題!但到了實際現場,不僅沒大廳或共用區,連房間都跟網站上PO出的照片完全不同!旅客說,雖然有事先被告知「入住二館」,卻指控業者沒先告知差異。對此,民宿業者回應,入住前,都會先跟客人講清楚,可能是溝通上,出了問題。

圖/TVBS

 
元旦連假來宜蘭走走,只是進到早已訂好的房間內,卻有些傻眼。

投訴人:「今天我比較care的點是說,他的圖片跟房間的樣子完全不一樣。」

民眾連先生說霉味很重之外,頭頂上好多坑洞,好像裡頭裝了電眼,還有這個床。

 
圖/TVBS

投訴人:「因為正常人的習慣,床下來馬上腳下去嘛,但那是木棧板所以有洞,所以你如果直接下去,沒下好,你卡在那個洞的話,真的是會卡住、會痛,甚至會流血。」

會這麼生氣不是沒有原因,因為在知名訂房網訂房後,業者安排他們住到二館,消費者卻指控沒說明哪裡不一樣,也沒給照片,到了現場根本沒有像是大廳或共用區的地方,反而是一間餐廳樓上,而且進到房間,更是與網頁照片差到十萬八千里。

民宿業者江先生:「可能是因為他訂到的那個,他訂到的那個房間呢,或許剛好是我們幾個房型(其中一個?)對對對,我們在入住之前,都一定會先跟他作告知。」

圖/TVBS

業者強調入住前,絕對會先與客人告知,這次可能是溝通上出了問題,若客人反應絕對妥善處理,至於網站實際房間差好大,消保官說確實屬於消費爭議。

消保官王雅琳:「這個時候消費者要先蒐證,你去住的時候,你住的地方要拍照,這些基本的舉證要把它蒐證好。」

而對此工旅處則指出,這間民宿4年前曾經被查出,非法日租套房遭罰20萬,這回疑似悄悄營業又出現爭議,縣府強調會再加強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假#宜蘭#旅遊#民宿#照片#不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6

0.1483

0.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