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罐頭食品大比拚! 饕客揭2款「最噁」排名:真的超恐怖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6:11
市面上罐頭食品眾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市面上罐頭食品眾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市面上罐頭食品眾多,不少人為了節省料理時間,會選擇直接購買罐頭食用,然而有一名網友卻指出,自己十分害怕鮪魚罐頭,但觀察後卻發現多數人與他的想法不盡相同,因此也納悶詢問「有人跟我一樣不敢吃鮪魚罐頭嗎?」貼文曝光後,掀起熱烈討論。

原PO表示自己相當不喜愛吃鮪魚罐頭。(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真的很怕鮪魚罐頭,也因此許多含鮪魚的美食,如鮪魚蛋餅或三明治都不敢吃。但對比於多數人敢吃鮪魚的行為,他也好奇地詢問「可是感覺很多人喜歡欸,有人跟我一樣都不敢吃鮪魚罐頭嗎?」

更多新聞:阿兵哥回憶殺!他煮麵加「這罐」 老鳥秒回:國軍極品

貼文曝光後,不少人有感認同,紛紛回應「我也覺得很噁,都改吃海底雞」、「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只配稀飯,其他都不行」、「加了玉米粒和美乃滋的完全不行」、「我也不敢吃…。」

 
相對於鮪魚罐頭,許多網友認為鯖魚罐頭吃起來的味道更噁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然而許多網友也跳出來反駁,表示鮪魚罐頭搭配吐司等料理則相當美味,其中不少人也點名兩大最噁罐頭,分別為「鯖魚」及「鯡魚」罐頭,「鮪魚罐頭超級讚」、「水煮鮪魚罐去油後夾吐司好吃到爆」、「鮪魚罐頭香啊~配飯超棒」、「鮪魚還可以,鯖魚罐頭最噁」、「鮪魚,鯖魚還可以,鯡魚罐頭才恐怖」、「最恐怖的是水煮鯖魚罐頭 滿滿的魚腥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罐頭#鮪魚#鯖魚#料理#美食#鯡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951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