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東神秘路標啥意思?網嚇爆:是邪教圖 正解大逆轉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6:33
民眾見到路上有神祕標誌。(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
民眾見到路上有神祕標誌。(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

新竹縣一名男子近來駕車上路時,突然發現路標旁邊多出了「神秘標誌」,乍看之下就像一條蛇在六角形柵欄中蜿蜒遊走,好奇詢問這究竟是什麼意思?疑問拋出後,眾人猜測可能為「小心有蛇」甚至懷疑是「邪教標誌」。不過最後答案曝光,跟大家的想像完全不一樣。

男子5日在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發文並曬出一張照片,畫面顯示竹東鎮一處路牌旁邊有一塊紅底、長方形牌子,上頭是由白線構成的六角形LOGO,中間還有一條波浪線。然而男子似乎沒看過如此特別的標誌,因此好奇PO文,「請問一下紅色那牌子是什麼?」盼有知情鄉親前來解惑。

 

網友好奇詢問這標誌是什麼意思。(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

更多新聞:秀出工作證!「這些職業」住飯店打85折 限時快搶訂

這塊紅色標誌牌拋出,眾人紛紛猜測,「應該是到這耳朵要聽一下」、「應該是小心高壓電,會死人」、「還以為是『蛇出沒,請小心駕駛』」、「預算太多花不完的象徵」、「小心路滑」、「前有孕婦」、「邪教圖?」同時也有人給出正解,就是客家委員會委託著名設計大師蕭青陽設計的「浪漫台三線」主視覺LOGO。

 
「浪漫台三線」LOGO象徵出發、旅行、夢想以及回家的路。(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更多新聞:神還原!必勝客X金蓬萊「摘星佛跳牆比薩」 吃的到鮑魚、海參

新竹縣長楊文科曾說明,北埔老街及竹東中央市場是客家先民延續下來,具有傳統豐富客家文化與觀光價值的聚落,因此縣府積極向客委會爭取「客家文化生活及產業環境營造計畫」之「新竹縣竹東中央市場暨北埔老街導覽指標系統建置計畫」,計畫總經費295萬元(中央補助84%、地方自籌16%)。

新竹縣府盼LOGO行銷浪漫台三線。(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更多新聞:合歡山詭譎女影1小時不動!突轉頭盯「監視器招手」真相扯爆

楊文科指出,工程主要導入「浪漫台三線」主視覺LOGO,行銷浪漫台三線觀光景點。他解釋,這LOGO一筆畫出行雲流水的縱貫台灣道路「編號3」,象徵出發、旅行、夢想以及回家的路,加上六角形外框,意涵六角龜殼長壽綿延,最是符合竹東中央市場及北埔老街具有客庄意象特色之指標導覽系統,行銷浪漫台三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竹#浪漫台三線#台三線#竹東#蕭青陽#標誌#LOGO#路牌#客委會#客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795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