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說早安就分?公主女友怒咒5次去死 他金句連發網嗨翻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3:08
男網友沒說早安被女友要求道歉,不說就分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網友沒說早安被女友要求道歉,不說就分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間吵架分手的原因有上百種,不過只因為對方沒說「早安」,就連飆5次「去死」要求分手,恐怕誰也吃不消。對此一名男網友抱怨,自己因為上班快遲到來不及和女友說早安,結果對方暴怒要求他道歉,不說就要分手,甚至詛咒男友回家被車撞等強烈字眼,對話紀錄曝光後引起熱議。

男網友分享自己和女友吵架的荒唐原因。(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漲聲再響?市場4塊冬筍「竟要價600」 內行嘆:合理

原PO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某天早上匆匆忙忙出門,因為找機車鑰匙找很久快遲到,所以到公司後才和女友說早安,沒想到女友起床後卻氣炸怒罵他沒立刻說早安,如果不道歉就要分手,因為「我每天都有跟你說早安跟晚安,你呢?為什麼今天可以忘記」,但原PO認為自己沒有錯,「就算今天是她忘記跟我講早安我也不會這樣啊」,後來也補講早安,仍平息不下女友怒火。

女友要求他道歉,不道歉就分手。(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股神在民間!超商店員重押2飆股 1年狂賺千萬鹹魚翻身
 

原PO曬出兩人對話,女友因為得不到他的道歉,爆氣怒轟分手,還連詛咒他5次去死,「祝你下班回家被車撞」、「祝你被卡車輾死」、「撞到血流成河」、「祝你被大貨車壓死」等偏激言論,而男友僅回應她「祝妳每次洗好衣服,襪子都會少一雙」、「祝妳買大薯永遠是中薯的量」、「祝妳買珍奶珍珠只有10顆」。

女友爆氣狂詛咒原PO去死。(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不少人紛紛勸離,「太公主了吧,趕緊分手」、「你還蠻幽默的耶,祝你找到更好的女孩」、「太誇張了,你罵的都很委婉,都是無傷大雅的事情,但她罵的都很嚴重,要你命那種,你女友感覺好可怕」、「感覺就恐怖情人啊」、「分手吧,也太累人了,不是公主只是有病」、「不得不說對方口德太差了」、「常把分手掛嘴邊的女生,就真的分手給她看囉」、「這種也捨不得放,是多正?」、「這不分,你留著過年?」

後續原PO也補充,自己不是不願意道歉,只是覺得沒說早安就被「命令式」的道歉感受很差,若是撒嬌的方式當然很樂意,很多人留言沒辦法對另一半說出「去死」這種話,這點讓原PO動了想分手的念頭,因為自己滿認真對待這段感情,因此正思考假日是否要和她見面,當面提分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情侶#吵架#早安#詛咒#女友#分手#口德#公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7

0.1404

0.3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