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練體力! 迅雷尖兵單騎挑戰古道

攝影 林義邦 屏東-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01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騎單車到森林裡越野,不但是現代最流行的休閒,也成了迅雷員警鍛鍊體魄的最佳方式!高雄市保安大隊的特勤小組21人,就組了單車隊伍,要在1天內,挑戰40公里長的浸水營古道,爬升坡度1千5百米,考驗體力之外,也考驗技術,這群平均年齡32歲的隊伍,能不能挑戰成功呢?一起來看看!

特勤隊員:「出發了!」

特勤小組出發了,平均年齡32歲的他們,要挑戰的是清朝就開通的軍事要道,浸水營單車古道。特勤隊員:「加油!加油!」

可別小看這經過整修的產業道路,它有24公里長,一路爬升1千5百米,儘管每位特勤隊員,都是天天騎著單車上下班,挑戰起來,還是有點氣喘噓噓!特勤隊員:「累,好累,騙說要下坡了,結果都是上坡。」

結果,頭一個抵達中間休息站的隊員,就是他!特勤隊員:「就是慢慢騎,慢慢騎就到了,還好啦,不會太累。」

不過,可別高興得太早,吃了東西,補充完體力,更難的還在後頭!特勤隊員:「滑喔,會滑。」

沒錯,1千5百米的坡度,考驗的是體力,因為潮濕多雨而泥濘的下坡古道,考驗的,可就是駕馭單車的技術了!特勤中隊分隊長許金發:「可以強身,而且可以運動,響應節能減碳。」

環保健身,還能鍜鍊體力與技術,他們個個汗流浹背,就是要在危急時,可以當個最稱職的人民褓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越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97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