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毛孩放風趣!森林野餐吸收芬多精 腳印手拉坏製造專屬碗盤


發佈時間:2021/12/31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9:13

疫情趨緩,開始掀出遊潮,不少人也忙著帶家裡的毛小孩,出門放放風,鶯歌有工作坊就提供主人帶毛孩體驗手拉坏,用可愛腳印製作專屬寶貝們的碗盤,還有新竹一間位在森林裡的餐廳,也可以帶毛小孩一起在山林享受野餐樂趣,吸收芬多精。

圖/TVBS

 
民眾:「好吃嗎,有沒有好吃。」

你一口我一口,時不時還親親感情超好,帶著已經16歲的毛小孩,特地來到新竹山上這間餐廳,可以在山林中自選位置,一起享受野餐趣。

民眾:「我發覺真的很好,因為就接近大自然嘛,我們一家都常常去山林裡面,那所以剛剛看到就覺得空氣又好,然後又在這林木下面就很舒服。」

 
民眾:「欸偷吃我還沒有說好。」

佔地遼闊的山林野餐,也是中大型犬的天堂,瞧正值2歲,充滿活力又愛玩的德國牧羊犬,跟著主人吃飽喝足,還能到一旁的新竹五指山仙洞步道,散步放電吸收芬多精。

民眾:「那邊很漂亮,就是可以運動一下還不錯。」

記者張弦:「因應不同時節,現場還會提供特殊的佈置與造景,讓大家可以帶毛小孩來這邊,留下美美的照片。」

圖/TVBS

民眾:「好棒喔,喔很好看耶這個陽光。」

美麗佈景配上從樹林灑落的陽光,隨手拍都是網美照,如果還想留下寶貝們的印記,下一站來這準沒錯。

記者張弦:「鏡頭拉到鶯歌的這間工作坊,到這邊可以幫毛小孩,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碗盤。」
 

民眾:「小饅頭你要不要跟姐姐一起玩。」

主人可以先用一塊土練習手感,決定好要幫寶貝做碗或是盤子,再用第二塊土正式製作。

民眾:「來做你的狗碗你看。」

等到成品確定好形狀,就換主角毛小孩登場囉,記得先蓋腳趾頭,再蓋後腳跟,腳印才會漂亮。

民眾:「小饅頭加油耶,等我一下囉不能偷吃喔。」
 

圖/TVBS

瞧一個盤子一個碗,都已經留下超萌腳印,之後只要等上色就大功告成。

民眾:「感覺很棒啊,就跟自己的最心愛的寵物啊,一起做專屬牠的狗碗,當作牠的生日禮物。」

民眾:「那我從來沒有捏過陶土,更別說我們家的小饅頭,也沒有捏過,所以我們來這邊覺得很開心。」

無論出遊野餐,還是製作紀念品,最重要都是跟毛小孩,專屬的難忘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毛孩#寵物#野餐#山林#紀念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54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