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杏仁派「咬到磁磚」 店家反酸不知典故:吃到是幸運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04:58
杏仁派藏磁磚合理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杏仁派藏磁磚合理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杏仁派藏磁磚合理嗎?一位民眾的父親29日在桃園市某麵包店買了杏仁派,隔天母親順手拿一個來吃,未料,咬一口瞬間痛到流淚,赫然發現裡面放了一小塊磁磚,事後民眾上門理論,孰料業者解釋那是國王派,「裡面有瓷偶正常的哦」、「吃到是幸運」,這樣的說法令他無法接受,後來父親上門理論,對方態度才軟化道歉,未料,事後業者發文介紹國王派典故,直指「還是有客人不知道。」

杏仁派藏磁磚合理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名民眾30日在FB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父親29日在桃園市某麵包店買一些麵包,其中包含2個杏仁派,今日一早母親順手拿來吃,未料,咬一口痛到流下眼淚,「牙齒差點離家出走」,仔細一看才發現裡面放了「一小塊完整的磁磚」,氣得前往店家詢問,結果對方說明那是國王派,「裡面有瓷偶正常的哦」、「吃到是幸運」,令原PO無法接受,畢竟品項標示為杏仁派,何況對方並未標示有機會吃到瓷偶,根本無法提前注意,形容店員一副鄙視臉孔,好像覺得其是土包子奧客,連國王派的傳統都不知道,隨後轉身不再搭理原PO。

更多新聞:超商「隱藏服務又+1」 網驚:從來都不知道!

原PO不滿業者態度。(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隨後,原PO走出店外致電給父親,詢問店員是否有主動告知,然而,父親憤怒強調,當時對方根本沒有告知,決定自行前來理論,要求調閱監視器還原事發經過,結果業者態度180度大轉變,隨即道歉解釋跟與麵包師傅確認後得知,國王派從29日開始放入瓷偶,因此當天店員不清楚有放,「故未告知客人需注意,商品告示板也未標示…」,業者處理方式令原PO不悅,「承認疏失,說聲抱歉,很難嗎?」
 

業者介紹典故。(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未料,業者事後在FB介紹國王派典故,文中指出「還是有客人不知道」、「不管有沒有小瓷偶,在食用的時候都要特別注意小心」,令一票網友傻眼,「用磁磚代替瓷偶?省成本嗎?不是所有人都知道這個典故的,承認疏失好像很難一樣」、「萬一吃的人是小朋友怎麼辦」、「之前都沒放,現在突然放了,還譏諷客人不知道典故」、「瓷偶跟磁磚不一樣吧」、「道歉很難嗎」、「那叫磁磚,不是瓷偶」,事後業者馬上重新編輯貼文把那幾句話拿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麵包店#杏仁派#國王派#磁磚#瓷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989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