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長控瑞莎!商演3選手僅分5萬 網紅:給太多了


發佈時間:2021/12/29 0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0:11

藝人瑞莎遭家長指控,對外宣稱無償教學,卻是以選手名號招攬商演,其中有場商演,協會收到三十萬元,但主演的三名選手卻只分到五萬塊,家長控訴,至今都沒看到協會的任何帳目!不過有網紅陸續PO文,反而認為這商演費用,瑞莎給太多了!

圖/翻攝自Rising Star RG 瑞星韻律體操

 
瑞莎成立的瑞星韻律體操,選手們平常的練習或表演,畫面被記錄下來。

藝人瑞莎(2020年):「我這一年也有好幾次請烏克蘭教練來到台灣。」

圖/TVBS

影片提到,瑞莎無償培育台灣的體操選手,還自掏腰包帶選手到國外參賽,但有家長向周刊指控,瑞莎明知道選手已經解約,對外卻仍然以選手名號招攬商演,選手如果不幫忙,她就以會被罰款為由使出苦肉計,其中還有場商演,瑞星韻律體操協會收到三十萬,主演的三名選手卻只分到五萬元,剩下的25萬協會拿走,強調瑞莎當時的說法是,錢會在選手之後有需要時用在選手身上,但家長控訴至今都沒看到協會的任何帳目。
 

不過新聞一出,網紅潔哥(李秉潔)則是發文替瑞莎叫屈,是因為瑞莎才有30萬的商演價碼,小選手一人可以分到1萬6已經很多了,甚至指出,瑞莎隨便一個廣告代言就這個費用的好幾倍了。

圖/TVBS

還有多年舉辦記者會與活動的資深公關我是崴爺po文,認為瑞莎給太多了,他之前幫廠商找過啦啦隊選手表演,一整團演出才報2萬元,大家是衝著瑞莎的名氣,瑞莎帶著她們曝光、賺零用錢,如果被說是斂財,看了也是無言。

儘管有家長指控瑞星韻律體操協會收取商演費,但選手妝髮服裝通通得自理,這完全不合理,不過也有網紅透過臉書陸續為瑞莎發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瑞莎#商演#韻律體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23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