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境外+23創單日新高!其中11例為赴哈薩克空手道代表團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6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14:48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6)公布新增境外移入23例。(圖/TVBS資料畫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6)公布新增境外移入23例。(圖/TVBS資料畫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6)公布新增境外移入23例,是今年單日最高,其中11例是台灣派去哈薩克體育競賽的代表團,在集中檢疫所首次採檢時確診。

移入新增23例,羅一鈞表示,這是今年境外移入個案數最多的一次,其中有11例本國籍民眾都是從哈薩克12月24日入境。

 

今(26)日新增1例本土確診、無死亡個案,另增23例境外移入。(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他解釋,這團總共22人是去哈薩克進行體育競賽,返國後在集中檢疫所裡面完成14天檢疫,在首次採檢有11位呈現陽性後續會針對病毒做定序。

至於沒有確診的團員會繼續在檢疫所隔離,相關防疫計程車司機匡列為自主健康管理,以及一些人居家隔離,航班的接觸者也在匡列當中。

 
近期空手道亞洲錦標賽於哈薩克落幕,在賽後香港也有5選手返國後採檢陽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指揮中心#香港#防疫#病毒#哈薩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55

0.1956

0.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