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耶誕城/朝聖網美聚集地 「幾大撇步」教你拍出美照

記者 王馨儀 許稚佳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9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9 17:01
新北歡樂耶誕城。(圖/褚信介 攝)
新北歡樂耶誕城。(圖/褚信介 攝)

新北耶誕城12月在新北板橋登場,這一次跟樂高主題合作,有幾大燈區,包括市民廣場「樂高耶誕城」、站前廣場「樂高歡樂薑餅村」、7大耶誕絕美燈光廊、萬坪公園「樂高耶誕奇幻小鎮」。這些燈區不只有濃濃耶誕氛圍,也是眾多想拍美照的網美聚集地,《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幾大適合拍照的燈區,也列出幾點拍照小撇步,教大家避開人潮拍出美照。

 

一、絕美光廊

 

【經典光廊】

哥德式藝術尖拱內,16萬朵LED花球在夜晚綻開,形成奢華耀眼的香檳金花海。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新站天橋

【Orange The World 橘色世界】

以象徵性別平等的橘色燈飾打造出不同以往的獨特光廊,向遊客傳達「即刻終止性別暴力,包容異同讓愛更平等,新北性平、多元共好,共創幸福世界」的理念。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麗寶天橋-縣民大道上

由於光廊區相當經典,幾乎是大家每年到耶誕城必拍景點,因此都會聚集不少民眾拿著自拍棒爭相拍照,通常要在光廊拍出美照,要拍全景幾乎不太可能,建議可以「利用角落區」、「由低角度往上拍」、「人和光廊比例一半一半」這幾個特點,就能避開人潮拍出美照。



 

二、樂高歡樂薑餅村

 

【樂高耶誕薑餅小屋】

以耶誕薑餅屋概念所打造出的溫馨小屋,彷彿童話故事中散發著甜甜的薑餅香氣,是小朋友們最喜歡的夢想之屋!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站前廣場

【樂高小精靈雪景大道】

超可愛的小精靈們勤勞的派送大家的耶誕禮物,在白雪皚皚的世界中,與麋鹿穿梭著傳遞夢想,遇到他們的時候,不妨停下腳步跟他們一起合個影唷!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站前廣場

在樂高歡樂薑餅村,由於旁邊就是市集因此也會聚集許多想買東西吃、逛市集的人,因此想拍照也會格外困難。像是在雪景大道可以利用和人等高的耶誕數為照片主體,自己則是可以擋住後方人潮拍照,就能避開其他人;薑餅小屋可以在門口排隊拍照,採用「低角度往上拍」、「人在照片中間」就能盡量拍出獨照,而且由於人在照片中間,事後要裁切也相當容易。

三、萬坪公園樂高耶誕奇幻小鎮

 

【奇幻薑餅屋入口】

準備好踏進奇幻的樂高世界了嗎?精靈們合力打造了繽紛又美味的薑餅屋大門。用熱情迎接每一位賓客的到來。快點穿越隧道進入樂高世界,裡面有無數驚喜等著你!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萬坪公園

【精靈烘焙坊】

遠處的城堡飄出一陣陣的香味…什麼?!奇幻世界竟然有高塔跟火龍?火龍在旁邊做什麼?嘴巴噴出了火焰與小精靈合作無間地在製作窯烤披薩!一起來參加這場休憩饗宴吧!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萬坪公園

在奇幻薑餅屋入口,也可以排隊拍照盡量避開人潮,不過因為這也是燈區入口,因此會有不少人路過,「抓準時機拍照」也成為重要方法之一,想要避開路人,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採取側邊取景,但這樣就只能拍出一半的薑餅屋入口,不過也不失為一個好方法。而在精靈烘焙坊,則是排隊拍照即可,但是要特別注意,拍照時候不可以坐在樂高裝飾上。

 

新北耶誕城充滿耶誕氛圍,想感受氣氛的民眾都可以去走走,也提醒在耶誕城拍照全程都得要戴著口罩,飲食也得要到飲食區,實聯制後才能放心脫口罩吃東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歡樂耶誕城

#新北耶誕城#網美#拍照#打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56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