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偶像人設崩壞!全是「性」惹禍 醫曝:2人格特質最危險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8 15:14

情歌王子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長文爆料疑似婚外情、召妓,偶像形象一夕崩塌,且不只王力宏,日前吳亦凡、羅志祥也接連爆出負面事件,對此,精神科醫師表示,以臨床經驗來看,這類容易外遇、性關係複雜者,人格特質上部分,往往會偏向戲劇性人格和自戀性人格,因偶像形象常常是被包裝,無處宣洩的狀況下,做出這類事情,也會更讓人難以接受。

更多新聞:王力宏遭控多人斬!床戰酒店小姐 「13年前未爆彈」全抖出

 

藝人羅志祥日前也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形象重創。(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微博)

精神科醫師楊聰財表示,男性在潛意識上,每26分鐘就會閃過1次與性有關的念頭,若沒做好自我把持,就容易就出現這種捻花惹草的狀況。

像戲劇性人格和自戀性人格的特質者,會比較刻意包裝外在形象,導致他們行為舉止都要格外注意、長期壓抑,可能也因此變得無處宣洩。另外,事情發生後,即是這些錯誤是一般民眾也會犯的,但因為他們是偶像,在民眾心中的形象被破壞,導致社會更難以接受他們犯意的錯誤。

 
更多新聞:王力宏BY2妹真有染?李靚蕾嗆「我提供證據」開撕小三

王力宏、李靚蕾終結8年婚姻。(圖/翻攝自王力宏Facebook)

楊聰財也說,面對出軌,伴侶常常是最痛的一方,在婚姻關係處理上,需要夫妻雙方共同努力,單一方改變是不夠的,建議在事情剛發生時,伴侶別自亂陣腳,可先找信賴的親友討論,也可尋求諮商心理師等專業團隊協助,但如是長期遭到不平等對待、冷暴力,必要時還是得離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力宏#離婚#偶像#形象#精神科#性行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864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