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當鋪買「求婚戒」新娘可接受嗎? 眾驚喊:毛骨悚然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7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7 18:58
結婚戒指是新人對雙方的承諾與約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結婚戒指是新人對雙方的承諾與約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結婚戒指是新人對雙方的承諾與約定,在西方,左手無名指被認為是離心臟最近的一指,將婚戒套住此處,代表能永遠相守,讓愛情長久延續,近日一名準新郎倌表示想到當鋪買求婚戒指,眾人一看到超崩潰,急忙阻止,「千萬不要拿感情開玩笑!」。

原PO問網友婚戒到當鋪買可行嗎?(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於今(17)日,在PTT的的Women Talk板上提問,表示最近快要年底了,想要趁著跨年的時候抓緊機會,趁著氣氛好的時候跟愛情長跑六年的女友求婚,但最近在煩惱婚戒的問題,原本打算要到銀樓挑款式,但路過家裡附近的當舖時,發現櫥窗裡有一枚戒指的造型非常漂亮,想要直接把那一枚戒指當作求婚婚戒,但是想一想又覺得怪怪的,便上網尋求廣大網友的意見,「如果知道求婚戒指是從當舖買的流當品會介意嗎? 還是乾脆不要告訴女方這件事?」。

更多新聞:等著跪算盤!黃子佼被問「求婚細節」 竟忘了孟耿如穿著

貼文一曝光,馬上引起網友一陣討論,許多人覺得「超母湯!」,拿流當品婚戒求婚根本就是在拿感情開玩笑,「真的要確定欸,求婚這麼重要的事情,人生也才一次,拿典當品的感覺就很差,勸別」,「玫瑰瞳鈴眼看太多的我覺得,當鋪的東西通常都有一段毛骨悚然的故事」,「我覺得要是我,我會生氣欸,沒事不要去招惹風險」。

 
婚戒套住無名指代表能永遠相守,讓愛情長久延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也有人覺得流當品都是經歷過一些事情才會被賣掉,大婚喜事不該開玩笑,買當鋪戒指感覺會被觸霉頭,「寧願買便宜的,也不要買這種可能是衰運的」,「而且當鋪也沒保固,瑕疵後續有些保養什麼的就覺得還要另找」,「感覺就怪怪的不太吉利,也不是說要迷信,但就是不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戒#求婚#當鋪#戒指#結婚#省錢#資產#鑽石#迷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09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