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單799元「全付硬幣」外送員反請飲料...原因超暖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10:09
近年來外送平台發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年來外送平台發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年來外送平台興盛,除了可以刷卡付款外,也提供現金支付的服務,只是部分外送員由於趕時間送餐,不太喜歡拿一堆硬幣找零。近日一名外送員分享跑單時遇到的有趣經驗,客人買了799元的鹽酥雞,他將餐點送到後,對方拿出800元的硬幣結帳,但他不只沒有覺得困擾,還加碼請喝2杯飲料。緣由曝光後,獲得超過500名網友按讚,留言直呼「兩邊都好可愛,很有溫度」、「好人一生平安」。

部分外送員不喜收到零錢。(示意圖/TVBS)

 
更多新聞:應酬飲高濃度酒精!鄭弘儀狂咳憂罹喉癌 甲狀腺驚見黑點

這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透露,接到一單799元的鹽酥雞,到了現場發現顧客是2名小學生,拿出800元的硬幣說不用找,並且將1塊、5塊等零錢整理分類好。他問對方:「殺豬公嗎?」2名小學生天真地回應,「對啊,我弟生日請他吃大餐。」聽完對方的回答,原PO想到剛好買了3杯飲料放在車上,就拿了2杯送給他們,祝賀生日快樂。原PO感性地說,這一幕勾起他好多回憶,小時候也做過類似的事,「尾單結束帶著愉快的心情一路騎回家。」

一名外送員分享工作時的有趣經驗。(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更多新聞:快筆記!專家傳授「3招青蔥保存術」:最長可放30天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誇讚,「因為您暖心的驚喜飲料,肯定會是兩兄弟們很難忘的一個生日」、「分類好算好是重點,小孩有家教,我們就甘願受、甘願付出,原po有愛」、「小時侯的快樂就是那麽簡單」、「感動,鹹酥雞能點到700多也厲害」、「好感人,請弟弟吃太餐,這是我心目中的五星級大餐!好溫馨!這個哥哥真是大暖男,外送員也是超級暖心大好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員的奇聞怪事#小學生#硬幣#零錢#生日#家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69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