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羅哈停業逆轉! 交通部出手"末班車"喊卡

記者 林莉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09:09

阿羅哈客運停業出現大逆轉,原先13日晚間要發出末班車,不過交通部協調成功,業者決定繼續營業,員工心情大洗三溫暖,還有民眾前往車站,原本想要和末班車道別,才知道阿羅哈要繼續上路。

圖/TVBS

 
阿羅哈客運原本13日晚間就要發出末班車,但停業震撼彈,卻在13日下午大逆轉。

交通部緊急協調,讓阿羅哈客運決定繼續營業,客運公司表示,將繼續提供服務,也會調整營運策略,員工不會在年前失業,搭車民眾也不會無所適從。

阿羅哈客運搭乘民眾:「(客運)跑雲林的,現在只有兩條客運,一個是日統,一個是阿羅哈。」

 
還有民眾聽到要停駛,趕緊來跟它道別。

圖/TVBS

阿羅哈客運搭乘民眾:「我想說它明天(14日)就停駛了,那我來搭一下阿羅哈,我原本想說就看不到它了。」

記者林莉:「阿羅哈客運行駛路線,只剩下嘉義高雄這兩條,原先傳出要停駛,有民眾趕來搭最後一班,不過不用擔心,現在確定會繼續營運。」

另外日統客運,打算在明年2月4日,收掉四條往返台北的國道路線,交通部也持續協調,希望能讓業者回心轉意。

同樣受到疫情衝擊的還有郵輪業者,大型郵輪探索夢號停在基隆港,半年燒掉7.2億元,指揮中心也同意,讓探索夢號在明年1月復航。

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所有遊客在登輪前,都需要提供,COVID-19的檢驗陰性報告之外,還有就是在旅客離船前,下船前也要自費進行PCR的檢驗,陰性結果才能返回社區。」

 
指揮中心要求,船員都得打過兩劑疫苗,元旦迎曙光,郵輪力拚順利出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羅哈#客運#營業#末班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1046

0.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