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撐不住了!脆皮炸雞22年未調漲 「丹丹漢堡」套餐貴2至5元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哀招賢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23:51

南部才吃得到的「丹丹漢堡」連鎖速食店,在這一波物價漲幅潮,也跟進要小小調整價格了,單點套餐漲2到5塊錢,不過,也有部分套餐降價,員工時薪調漲為170元,至於台中逢甲夜市,消費者說一塊雞排漲到90元,都比便當還貴了,業者回應,漲價的厚切去骨雞排,份量比一般雞排還多,原料漲才會跟進,不是隨便喊價。

圖/TVBS

 
明明過了用餐時間,還是一堆人排隊,南部才吃得到的丹丹漢堡,在這一波物價上漲,也撐不住了,22年沒漲過的脆皮炸雞,單點貴了3塊錢。

北部遊客:「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啦,因為我是北部人我來到這邊,每次都覺得新鮮,都覺得還滿便宜的感覺。」

在地消費者:「很久很久我從學生時期,(炸雞)就沒有漲價過。」

 
貼出17日之後調整價格公告,部分套餐漲2到5塊錢,平均調漲2.06%,不過,另外有3樣套餐降了1到3塊錢,漲價餐點以肉類為主,炸雞、熱狗、雞腿堡,至於招牌的麵線焿維持原價不變,因應原物料成本而調漲,但也員工時薪也調漲為170元。

圖/TVBS

店員:「時薪有公告是170元,(有調漲),對對對。」

手工製作的花生糖、腰果糖,切成條狀,吹電風扇降溫,直接裝盒,高雄知名的年節伴手禮,等不到過年後,店家從12月開始,一盒250元的花生糖漲了30元。

業者:「最近又漲兩次,有時候天天漲,今天漲價了,明天花生來又不同價格。」

消費者:「(漲價)還可以啦,這很好吃。」

消費者:「吃少一點(吃少一點)。」

嘴饞想吃,多了幾個銅板,死忠的消費者還是會買單。
 

圖/TVBS

店家:「350公克(純雞肉就對了啦)。」

台中逢甲夜市的鹽酥雞老闆,直接把雞排搬上秤,厚切去骨的大雞排比一般店家還要重,在地賣了10多年,實在是因為原物料漲太多才調整,厚切雞排從80元漲到90元。

消費者:「(90元份量是有比較大可以接受嗎),那要好吃喔。」

物價齊漲,伙食費增加,漲價的東西,似乎只會愈來愈多,調降的可能卻是微乎其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丹丹漢堡#套餐#漲價#速食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01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