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砸12萬買「真人娃娃」送女兒 網一看邪笑:是自用吧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1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11:06
網友花了12萬元買了這尊娃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花了12萬元買了這尊娃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眼看聖誕節即將來臨,不少家長都會準備禮物送給小孩,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爸爸發文表示,自己砸了12萬買下一個「真人娃娃」,準備送給女兒當作禮物,但卻被女兒打臉拒絕,讓他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只好求助廣大網友,沒想到眾人一看到照片卻忍不住吐槽「確定給女兒?」、「我看是自用的吧!」

更多新聞:好市多玩具藏彩蛋!飼主見「驚喜」爆笑 網讚:超有哏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自己花了12萬買了一個真人娃娃,本來是要給小女兒當芭比娃娃,但卻被對方丟在房間,一點收下的意願都沒有,害他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於是便上網求助網友「想要的私我吧!」,還不忘寫下娃娃的商品資訊「身高160體重40罩杯E」。

原PO自爆女兒不領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誰說兒子不貼心!單親媽晚歸「見1紙條」哽咽 全網淚讚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來眾人關注,不過網友看到照片後卻吐槽直說「買給小女兒玩勒!我看是被老婆發現逼你二選一吧」、「為什麼要嫁禍給女兒」、「是你自己想用的吧」、「樣子好狼狽,不曉得她經歷了什麼」、「我也想送給女兒不知道老婆會不會同意」。

網友對娃娃議論紛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底下也有網友認為12萬實在太貴,認為原PO花了冤枉錢,「人造人才有12萬的價值,看到這品項跟妝容,你是不是被騙了?」「你買貴了,現在半價不到可以買比這樣好的」、「這看起來就少一個0」、「這尊差不多3、4萬就有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真人娃娃#芭比#禮物#女兒#爸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84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