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個子小成婆媳問題?媽怕影響基因求分手 網嗆:先看自己

實習編輯 王韻婷 / 責任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1 05:39
婚後「婆媳問題」常常會浮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婚後「婆媳問題」常常會浮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婚後「婆媳問題」是一個人生重要的課題。也是三方都需要花時間去磨合跟學習的一門課。常常看到許多夫妻因為婆媳相處不融洽,老公不會處理,最後只能以離婚收場。明明相愛的兩人卻不能走到最後,往往令人感嘆。日前有位女網友難過提到「自己身高148,被男友媽媽嫌棄,帶出去沒有面子,男友被媽媽求分手」並詢問網友們「長輩真的都無法接受小個子嗎?」

原PO無奈的在Dcard發文,自己是個身高148的小隻女孩,男友身高166,在一起五年多了,最近無意間聽到男友與男友媽媽聊天,男友媽表示「你還跟她在一起?媽媽不是跟你說過了,她那麼矮帶出去人家以為帶小朋友,很沒面子。現在哪個女生沒150,最基本都達不到,這種媳婦我們不能要,而且以後小孩也會很矮,趕快找理由跟她分手,媽求你了。」

 

原PO男友媽媽嫌原PO太矮,希望他們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提到自己人小但志氣高,「學生時期一直到出社會 ,依然有不少追求者 ,從來沒想過有天會淪落到被另一半家人嫌棄成這樣的地步 。想想我也是我爸媽的寶貝啊,身高是我能決定的嗎 ,但我不知道要怎麼和男友開口,應該裝作沒聽到嗎,還是攤開來說清楚,真的不想讓男友為難。」最後也哭問網友們,「長輩們真的都無法接受小個子嗎?」

文章立馬引起廣大網友熱議,輿論幾乎一面倒,「問他現在哪個男生沒有170?他兒子只有166欸,怎麼有臉嫌棄你啊!」、「你男友166也很矮啊,他媽以為能找到170的哦?作夢比較快」、「男友媽要感謝妳才對吧,你站在他兒子身邊才能讓他兒子看起來高一點啊」、「他媽要170女友來洗基因」、「我也不到150,我婆婆根本沒嫌棄過我,請分手」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跟我交往吧!我媽媽很佛,沒這種問題」、「我問過了,我媽說她可以接受」。
 

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支持原PO。(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但也有網友指出,「女生矮嫌男生就天經地義,男生矮嫌女生就被罵個半死,好一個雙標」、「男生又沒做錯事一堆人批評男生身高是怎樣」、「你男友又沒嫌你,而且他如果會聽他媽的話早就跟你分了,你是跟他交往 不是他媽」、「他又沒放棄妳,叫他在妳跟他媽做選擇啊,我跟你媽掉水裡要先救誰真實版」。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婆媳問題#身高#分手#小個子#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802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