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1.7萬繞街2小時! 壽星遭綁鋼管、辣妹熱舞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19:44

好友「另類慶生」你能接受嗎?昨天晚上桃園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被綁在貨車鋼管上,旁邊還有辣妹熱舞,主持人拿麥克風沿路高喊,民眾紛紛拿起手機拍照,男子沿路頭低低、一臉尷尬,原來是他的好友為了幫他慶生,找來車隊業者一同策畫「驚喜」,砸下1.7萬遊市區2小時,場面超吸睛,不過也有民眾擔憂安全問題。

圖/TVBS

 
主持人:「欸他整個背很燙欸。」

所有人拿起手機狂拍,男子被五花大綁在卡車鋼管上,旁邊的人超嗨ㄟ,他怎麼一臉尷尬。

主持人:「今天12月8日是他的生辰誕辰紀念日,鄉親父老,他會祝福大家身體健康早日康復。」

 
穿著清涼的辣妹貼身熱舞,他頭已經低到不能再低,更讓他害羞到爆的還在後頭。

主持人:「現場在買宵夜的,這位不是現行犯,他是今天的壽星。」

圖/TVBS

旁邊就是熱鬧商圈,這一喊等於召告天下:我今天生日。

車隊活動企劃:「壽星一開始是不知道的,一開始是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情,他只知道有鋼管車有舞者,(壽星)也不知道到底要怎麼辦,所以就被拖著上去了。」

將近40人從桃園經國路再經過火車站終點抵達南崁,幾乎市區都繞了一遍,10幾公里的路程砸下1.7萬、遊街2小時。

民眾:「我完全不能接受,我覺得會(很丟臉),對對對。」

民眾:「雖然說無傷大雅,可是在路上可能也會造成一些,用路人或是危險、怕會掉下來,或移動中怕會有對其他用路人造成危險。」
 

特殊慶生接受度因人而異,業者也強調過程有繫上安全帶,只是這部分警方覺得不太OK。

圖/TVBS

同安所副所長童元毅:「經審視影片車輛擅自改裝,未依規定載運人客,係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相關規定,最高可處新台幣1萬8千元罰鍰。」

好友霸氣幫慶生拚場面儘管永難忘懷,但不只壽星尷尬,民眾關注下也引發安全疑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繞街#壽星#慶生#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1445

0.3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