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弟喪父擺攤養家!鳳梨開車尋人「用新台幣下架」暖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09:39
鳳梨聽聞徐小弟的故事,立刻開車尋人。(圖/翻攝鳳梨IG)
鳳梨聽聞徐小弟的故事,立刻開車尋人。(圖/翻攝鳳梨IG)

網紅鳳梨(吳泓逸)因為在直播敢言又接地氣爆紅,配上台味的搞笑風格,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近日嘉義有一名高中生出身單親家庭,為了家計外出擺攤販賣方塊酥,卻慘遭檢舉,故事曝光後,鳳梨也於8日發文希望可以找到對方並伸出援手,引起許多網友大讚超暖。

嘉義高中徐小弟喪父「賣方塊酥養家」。(圖/TVBS)

 
嘉義一名徐姓高二生父親中風病逝,留下雙眼失明的奶奶、讀國中的弟弟及聾啞的姑姑,徐小弟利用課後時間到公園擺攤賣方塊酥養家,卻遭檢舉,事件被善心人士曝光後,附近一家停車場的老闆得知狀況後,馬上提供了自己的停車場免費給徐小弟做生意。

而得知此事又剛好住在嘉義的網紅鳳梨,也發文希望能得知徐小弟的販售地點,給予幫助。而鳳梨發出尋找徐小弟的文之後,就有網友提供地點,鳳梨也立刻驅車前往擺攤地點。

鳳梨PO出民眾排隊買方塊酥的畫面。(圖/翻攝自鳳梨IG)

從鳳梨PO出的畫面可以看到,不少善心民眾依序在停車場排隊購買,而他也是悄悄現身排隊的隊伍中,希望可以盡自己的一點心力幫助徐小弟,購買完成後他也拍下兄弟倆的身影,只見他購入多罐方塊酥,以行動支持,用新台幣下架。
 

對此,鳳梨也喊會方塊酥兄弟,寫下「小弟弟要加油,有什麼需要幫助的,直接找鼠薯」,他更在留言下方無奈抱怨「真的不要再罵我整天只幫助什麼失學少女,我真的沒有那樣,我只是沒有什麼都PO而已」,此番善舉也獲得眾多網友大讚「不愧是行俠仗義的鼠薯」、「鼠薯超暖」。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紅#鳳梨#新台幣#嘉義#方塊酥#停車場#下架#幫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1252

0.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