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康輔公益大賞 18校高中職響應「飢餓12」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09:20

提供校園社團、青年創業協助的「桃園青年局」,今年成立第六年,舉辦青年聯合成果展活動,現場不僅聚集來自各地的高中職康輔社青年,還集結青農團隊、微型創業團隊設攤展售,展現青年局輔導的多元成果。

圖/TVBS

 
18所高中職康輔社輪番演出,台下同學跟著音樂舞動嗨翻,第十屆的康輔公益大賞,今年擴大和世界展望會合作,邀請桃園多所高中職康輔社學生,參與飢餓12行動,更觸及大台北及新竹地區的康輔聯盟,及志願服務社團,共號召300人共同參與,將公益行動透過社團平台進行跨地域串聯。

桃園青年局代理局長涂淳惠:「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是全台第一個成立的青年事務局,在青年事務局裡頭,我們特別成立社團辦公室,幫這些喜歡玩社團的同學們,可以有一個很好的支持的力量,他們如果要借用一些設備,借用一些空間,或者是申請各樣的補助或交流,我們都提供他們幫助。」

圖/TVBS

2021青年聯合成果展活動,現場不僅聚集各地高中職康輔社,還集結青年永續團隊、青農團隊,微型創業團隊設攤展售,青年局協助青農拓展新興電商通路。今年雖然受到疫情影響,仍突破去年銷售成績,微型創業團隊的手沖咖啡和甜點,也受到年輕族群好評。
 

圖/TVBS

桃園青年局成立六年,針對各領域青年推出多元政策,從校園社團、永續發展及社會參與、青年創業等,提供多元服務,協助青年實現夢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青年局#聯合成果展#飢餓12#社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52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