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釋迦直送「耶誕城」!饒慶鈴尬侯友宜「銷售王」 


發佈時間:2021/12/04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11:40

新北歡樂耶誕城,舉辦系列活動,有知名有趣市集,和多名創作歌手輪番演出,甚至還有台東縣的鳳梨釋迦展售,縣長饒慶鈴特別出席活動,一起和市長侯友宜當起最強銷售王,期望今年比去年賣出更多釋迦,衝一波業績。

圖/TVBS

 
精彩表演讓在場民眾目不轉睛,新北歡樂耶誕城4日舉行首波活動耶誕歡樂派對,更有來自台東縣的鳳梨釋迦,縣長饒慶鈴帶著滿滿鮮果和即將上市的鮮凍包裝,直送耶誕城銷售釋迦。

台東縣長饒慶鈴:「特別帶來不同包裝的鳳梨釋迦,還有新的吃法,就是冷凍釋迦,冷凍釋迦可以來做牛奶。」

圖/TVBS

台東縣府這次很不一樣,特別以冷凍切片和切塊水果,拆開包裝即食方式銷售鳳梨釋迦,適合小家庭消費習慣,更聯手上一個產季團購王,新北市長侯友宜當起最強銷售,喊話要超越去年在新北耶誕城,賣出的8萬斤釋迦,再衝一波業績。
 

新北市長侯友宜:「台東釋迦你看吃起來,一塊一塊地剝下來,一塊一塊也可以,把它堆疊起來,就像樂高一樣,享受歡樂耶誕城樂高遊戲過程當中,也要享受滋味。」

圖/TVBS

把釋迦外觀比做今年耶誕城樂高主題,台東縣今年也特別幫新北市設計,2顆裝鳳梨釋迦伴手禮盒,讓民眾逛耶誕城之餘,也能支持台東農產品以及原民文創。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新北市#新北#北市#消費#樂高#侯友宜#歌手#台東#新北耶誕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37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