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停戶外2週沒開「爬滿黴菌」 內行曝神物:2週換1次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15:19
有民眾將車停在戶外,2週時間車內就發霉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民眾將車停在戶外,2週時間車內就發霉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氣候潮濕,尤其冬天已正式到來,不僅曬衣難乾、家中物品也常會發霉,讓不少人相當頭痛。近日有民眾發現,將汽車停在戶外2週後,車內的方向盤與座椅竟全都發霉了,由於黴菌從表面無法根除,只好PO網求救,釣出過來人分享車內「除溼神物」。

一名網友近日在PTT發文表示,不確定是否因為最近天氣太濕冷,汽車停在外面才過了2週,方向盤與座椅就長滿黴菌,讓他當場傻眼,由於只清表面沒辦法完全根除,他也不知該如何處理,便無奈求救「有人遇過這樣的嗎?」

 

更多新聞:鄭弘儀爆隱疾「曾日吞4顆安眠藥」!手抖悲嘆:很可憐

台灣氣候潮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共鳴,紛紛留言「兩週很久耶,台灣那麼潮濕,不發霉才奇怪吧」、「放在外面有可能會發霉,我停室內一個月沒開都沒事」、「反潮如果沒通風,就很容易長」、「車真的別太久不開,沒好處」、「濕氣很重的地方很容易發霉」,也有部分鄉民直言,車子才2週沒開就發霉「有點誇張」。

 
更多新聞:印度神童示警「半年內衝擊」出大事 這行為恐釀地震反撲

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PTT)

其中也有不少過來人分享「我車也是,都會放除濕包,兩週換一次」、「放除濕包+1,有時候下雨天雨傘的水也會滴在腳踏墊」、「我有經驗,放客潮寧就對了,車子先去給人家整理吧」,還有駕駛智能電動車的鄉民說,他出國2個月期間,就設定車子固定每天開冷氣15分鐘,以免潮濕發霉。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潮濕#發霉#汽車#黴菌#除溼#車內#停車#戶外#除濕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28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