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港朝天宮水陸大法會 逾200神尊齊聚消災除疫


發佈時間:2021/12/04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15:43
雲林北港朝天宮展開14天的悲心廣行水陸大法會。(圖/中央社)
雲林北港朝天宮展開14天的悲心廣行水陸大法會。(圖/中央社)

雲林北港朝天宮繼媽祖搭火車環島祈福後,今天起展開14天的悲心廣行水陸大法會,來自全國各地200多尊神像齊聚會場,內政部長徐國勇祈求在眾人助念下疫情遠離台灣、全世界。

北港朝天宮有感於民眾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下焦慮不安,因此請示媽祖,上月先行舉辦17天「媽祖悲心廣行列車環島祈福之旅」,今天再辦理14天水陸大法會,來自全台各地逾200多尊神像齊聚北港,為蒼生消災除疫。

 

徐國勇有鑑於國際疫情升溫、新變種病毒株Omicron肆虐,今天特別到雲林縣北港朝天宮、嘉義縣新港奉天宮等廟宇祈福。

徐國勇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經由大家一起集氣,讓疫情遠離台灣和全世界,也讓台灣經濟更加發展。

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說,為了發揚媽祖慈悲為懷精神,祈求COVID-19早日止息,從4日起舉辦14天悲心廣行水陸大法會,為全世界祈福,讓信眾和所有生靈能夠平安、健康。
 

北港朝天宮指出,水陸大法會在佛教是殊勝的祭典,在道教則是作大醮,法會安排5天焰口,由金剛大士普度好兄弟,最後一天恭送法船。法會全程皆有轉播,民眾可透過網路直播參與法會,減少群聚,一起防疫。(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港#朝天宮#雲林#法會#道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44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