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友遇渣男超心疼!吐「不分手」理由 網這句話破盲點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3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14:37
許多人遭逢情變,仍無法放下對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遭逢情變,仍無法放下對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交友觀念較爸媽那個年代來得開放,雖然說男未婚女未嫁,不過遭逢情變對一般人來說打擊仍相當大。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看著自己的朋友被劈腿卻無法結束與男友的關係,實在感到相當不解。豈料,網友的反應竟一面倒。

更多新聞:以為女生喜歡暴力男? 她苦勸傻男:愛的是霸道「總裁」

 

女網友指出,朋友若無法與男友見面還會開了一整天的視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指出,其實朋友的情況是很扯的劇情,明明被劈腿了卻不願意分手,只因為男生會哭著道歉,最後都會心軟原諒他。還有男生一度為了要給朋友安全感,做任何事情都可以待在一塊,無法見面就開一整天的視訊包含睡覺、上班,甚至男生在上班朋友還可以坐在店裡等他一整天直到下班。

更多新聞:連鎖咖啡TOP1換人!路易莎超越美品牌 饕客親揭關鍵

 
女網友接著解釋,過程中勸過好幾次要不就分手吧,畢竟劈腿這種事情只有零次和無數次。沒想到,朋友也說不想原諒他但還很愛他,甚至以「我還愛他怕找不到更好的人」來回覆繼續在一起。事後,他們兩人更常曬恩愛,不知道的人覺得很幸福,而自己卻感覺有點可憐。

一名女網友對於朋友被劈腿仍不分手的行為感到不解。(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連鎖咖啡TOP1換人!路易莎超越美品牌 饕客親揭關鍵

關於原PO的苦惱,網友直接突破盲點並指出「愛對方比愛自己多,太多美好的回憶根本放不下」。此外,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包含「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痛過才會改啦」、「就是不甘心的問題啊」,還有「可能捨不得自己所付出的一切吧!」等。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劈腿#戀人#渣男#分手#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24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