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搞上閨蜜男友還懷孕!女認「暈船了」 網提這點要她看清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0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14:20
近日匿名公社出現一名女網友竟背著閨蜜和他男友發生關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匿名公社出現一名女網友竟背著閨蜜和他男友發生關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生一生中一定會遇到比「另一半」更為重要的好閨蜜,甚至重要程度堪比家人。近日竟然出現一名女網友在匿名公社表示,自己不小心和閨蜜男友發生關係,最後實在受不了誘惑就暈船了,甚至現在還發現自己已經懷孕。

更多新聞:詭異男「倒粉末進飲料」!外送員機警喊女別喝 結局超展開

 

女網友坦白,自己和閨蜜男友發生關係後就暈船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表示,不小心跟閨蜜男友發生了性關係。現在還暈船了,不過閨蜜男友好像對自己也有好感。可是現在最重要是發現自己已經懷孕,會很確定是閨蜜男友的原因,是自己已經半年多沒有男朋友,也沒有其他的對象,所以非常確定孩子的爸一定是他。

更多新聞:早餐店靈魂是什麼? 他直指「這一物」又愛又恨無法抗拒

 
女網友還說,發生這種事情後內心非常猶豫,到底要不要跟閨蜜坦白一切,不過她是自己的好閨蜜會好好原諒吧?畢竟之前閨蜜也說過,「我們感情那麼好,要不嫁同一個老公,就可以永遠不分開」。

女網友在匿名公社上坦白自己做出對不起閨蜜的事情。(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吃臭豆腐「多一動作」被嫌怪 網反讚:真正的老饕

關於女網友的坦白,不少網友感到相當傻眼並紛紛表示,「那是你自己的想法,別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太越界了!」、「最好辦法就是講開,向閨蜜坦白一切」、「換位思考一下吧」、「覺得是妳閨蜜好可憐」和「玩笑話也當真」等。不過仍有部分網友建議,這是原PO自己的想法,最重要的是男生是不是有想要這個孩子,畢竟自己送上門來的,原本就很容易擦槍走火。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劈腿#懷孕#閨蜜#性關係#男友#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54

0.2099